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风教育正式成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单位

资讯 TOM    2021-06-03 16:42

近日,北京同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理事单位。促进会对同风教育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今后同风教育将全面参与促进会的各项活动,行使理事单位权利,进行业务拓展合作、开展相关工作,和全体理事会成员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同风教育正式成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单位

同风教育是一家专注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消防员招录考试培训、军队文职招录考试培训、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部队考军校考试培训、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青少年军事训练营、团建拓展特训以及职业总裁班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培训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有就业需求的人群,提供专业精准的服务。退役军人政治素养高,行动能力强,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也一直是同风教育的服务对象。

同风教育正式成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单位

正式成为促进会理事单位也将成为同风教育企业发展中的一个新亮点,更是在践行引领教育服务行业新高度的又一次升级。

同风教育负责人张玉华表示:成为促进会理事单位,倍感光荣的同时深知责任重大,希望未来依托优势资源,扩大退役军人就业市场、加大创业支持、拓展择业深度,实现良性发展。在服务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就业创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为让退役军人以崭新的姿态完成角色转变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入参与及支持促进会的工作和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