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日全渠道交易额再翻一倍!Keep 618首日再赢开门红!

资讯 TOM    2021-06-03 18:16

作为618大促的开始,6月1日0时,这一场年中大促正式拉开了帷幕。随着广大消费者越来越热衷于通过运动健身来获得强健的体魄,与运动健身相关的单品早已成为每一次电商促销活动中惹人瞩目的存在。Keep作为一家运动科技公司再次交出了一份抢眼的首日战报:截止6月1日23时59分,Keep全渠道交易额(GMV)同比增长104%,并在两大电商平台一举斩获七项单品的销售第一!

首日销售额节节高升 斩获7大单项交易指数第一名

随着品牌认知度的提升,Keep收获了越来越多用户在选购运动健身相关器械时候的青睐。这一点,从节节高升的销售额便可看出。

单日全渠道交易额再翻一倍!Keep 618首日再赢开门红!

数据显示,从6月1日0时起算,至6月1日23时59分止,Keep在全渠道的交易额同比增长了104%,相当于翻了一倍还多。

具体来看,在天猫Keep旗舰店,开售仅1小时,便超过了去年同期全天的交易额;而在京东Keep自营旗舰店,仅6月1日当天的交易额,也实现了同比323%的增长。

交易额的不断提升,无疑从客观上反映出了Keep运动健康类产品已经越发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除了不断增长的交易额外,在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上,Keep品牌的产品也分别斩获了7项单品交易指数的第一名。

单日全渠道交易额再翻一倍!Keep 618首日再赢开门红!

在天猫平台,Keep品牌产品分别斩获健身车/动感单车类目、跑步机类目、瑜伽垫类目、瑜伽舒展器/健康架类目、瑜伽拉力带类目的5项第一;京东平台方面,Keep品牌产品则拿下了动感单车类目、瑜伽垫类目的双项冠军。

多款单品引爆618 Keep动感单车引领居家健身新潮流

在火爆的618开门红战报中,多件爆款单品引爆了购物节的首日,其中就包括了去年11月上市的Keep智能动感单车C1,该产品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主打智能化私教体验,让骑行变得简单起来”的理念,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在去年的双十一中,单日的成交金额便突破了1000万!本次618的首日销售中,同样成为了京东动感单车类目的销售冠军!

单日全渠道交易额再翻一倍!Keep 618首日再赢开门红!

此外,前不久刚刚发布的Keep 智能动感单车 C1 Pro同样获得了用户的青睐。其全新升级的21.5英寸、可180度前后翻转的超大触控显示屏,无疑使得智能化私教的体验进一步提升,让用户可以很好的获得“骑行”之外的“训练”体验!进一步丰富了用户在家健身的场景应用。此外,Keep C1 Pro 还与 Keep 上百节单车、瑜伽、舞蹈、训练操课等直播及录制课程全面打通,并且实现了语音发弹幕等多项人性化功能,让用户可以真正把客厅变成了自己专属的健身房,以获得更加沉浸、更具互动感的运动新体验。

单日全渠道交易额再翻一倍!Keep 618首日再赢开门红!

除动感单车外,同样成为销售爆品的还有诸如Keep K2智能跑步机、Keep R1计数跳绳、Keep 环形按摩器、Keep 加宽健身垫等等。

作为国民级运动APP,Keep聚焦家庭场景,围绕用户“吃穿用练”需求为他们提供完整的运动解决方案。从运动健身内容工具,到科技互联的运动生态,再到回归家庭健身服务解决方案,Keep作为新一代运动品牌,始终聚焦于提升用户的运动体验。未来,随着更多“内容+硬件”的组合推出,Keep将会进一步满足用户不断进阶的多样化需求,以此来鼓励、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也让运动更好的融入每一个人的生活。

单日全渠道交易额再翻一倍!Keep 618首日再赢开门红!

完整战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