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贝英语第八届“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盛大来袭

资讯 TOM    2021-06-03 17:28

近日,爱贝英语宣布其第八届“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正式开始进入初选阶段,线下选拔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爱贝英语最大的品牌活动,“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迄今为止已举办了七届,累计参与学员人次超 20 万,影响人数累计超过50万。此次回归的第八届“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活动,截止至5月16日,共有8295名爱贝学员报名个人秀、58支队伍报名团队秀,从参与人数和参赛质量来看,全国几千名选手将通过线下评选逐步参与到全国总评选的比拼,可谓盛况空前。

本次风采盛典,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等为目的,旨在为全国的爱贝学员搭建一个展示英语素养、培养思辨能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并揉合中国传统文化,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交流的桥梁。

爱贝英语第八届“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盛大来袭

(爱贝英语“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

品牌再度焕新,秀出风采赛出友谊

值得注意的是,第八界“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活动中,爱贝英语发布了全新“Speak Out”的 VI 标识。关于品牌设计理念,在中国风的画面风格基础上加入凤凰的元素,寓意“浴火重生”,同时也致力于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交流的桥梁。

爱贝英语第八届“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盛大来袭

(爱贝英语上海松江万达中心学员选拔)

同样,在理念上也进行了同步升级,弱化‘比’的概念,更多是为每一个爱贝学员构筑“秀场”,鼓励每一位爱贝学员在爱贝的舞台上展示风采、彰显语言素质。

实力践行公益,用行动阐释大爱无疆

值得注意的是,第八届“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与全国知名亲子平台合作,组成爱贝天使俱乐部,带领爱贝的小学员们身体力行参与到公益活动,鼓励不同形式的风采演绎,与全人教育教育理念相结合。

爱贝英语第八届“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盛大来袭

(爱贝英语淮北世纪豪庭中心学员选拔)

这与爱贝英语的创办理念不谋而合。爱贝英语坚持一切从孩子出发,坚持全人教育和全环境学习的教育理念。对爱贝来说,教育是一场永远没有止境的马拉松,鼓励跨学科的互动与知识的整合,注重自我实现、承担责任与学习奉献,正是全人教育中的重要一环。

线上线下联动,「爱贝 Show」一站式流程管理

除了线上报名、线下分秀场等常规操作之外,本届英语风采盛典还将全程通过 「爱贝 Show」小程序开展,所有学员通过「爱贝 Show」 小程序进行报名,实现线上报名、上传半决选视频、分享打榜、 上传展示资料、查看活动规则及广场动态等一站式流程化管理,最大程度上帮助学员管理活动进程,协助校区进行活动推广。各中心校区也有PC端活动后台用于活动的实时管理。

与以往不同的是,爱贝英语还特为此活动开设了学员的个人喜爱榜值,每位观众都可以实时打 Call,在线互动。

爱贝英语第八届“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盛大来袭

(截止至5月16日,共有8295名爱贝学员报名个人秀、58支队伍报名团队秀)

除了对增设的团队秀、时隔一年回归线下的风采盛典期待之外,本届“Speak Out”设置了丰富的专业奖项及奖品,如“金\银\铜奖”、“风采奖”、“创意奖”等多个奖项,助力获奖学员在未来的英语学习道路上勇攀高峰。

关于爱贝英语

爱贝英语品牌创建于2012年,是爱贝英语旗下专注于3 - 12岁少儿英语的教育机构。爱贝英语秉承“一切从孩子出发”,帮助更多的中国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的初心,致力于打造完整、科学和系统的课程体系,让孩子享受专业、纯正的英语课堂。

爱贝英语在全国已开设有400多家分校,课程体系包括《Hello ABC》启蒙课程(2-3岁),《My Little World》旗舰课程(3-6岁),《My Big World Starter》幼小课程(6-7岁),以及《My Big World》进阶课程(7-10岁)和《My World English》精品课程(10-13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