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市关工委携阳光妈妈团慰问融爱星康复学员

资讯 TOM    2021-06-03 17:59

近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关心关爱心智障碍儿童,杭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市妇联和“阳光妈妈”关爱团来到融爱星康复(杭州东汇中心),慰问在训康复儿童,与学员代表及其家人、海亮学前教育星朗德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杭州市上城区委、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区残联及杭州禾芸嘉医院、融爱星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杭州市关工委携阳光妈妈团慰问融爱星康复学员

十二届市人大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春莲以及妈妈团观看小朋友演出

欢声笑语让康复中心焕发新颜

孩子们特有的童真童趣和精心准备的节目,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妈妈”。由融爱星康复学员带来的歌曲独唱《我的好妈妈》和《虫儿飞》,让现场所有人沉浸在感动之中。

十二届市人大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春莲对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里最真挚的祝福,并对康复中心所有教职工提出了殷切期盼。“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是妈妈们的殷切希望。各位老师在这里关心关爱特殊儿童,为孩子们的康复付出了很多努力。杭州市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和各位阳光妈妈也在不断地努力尽最大的力量,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办实事、办好事。关心下一代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杭州市关工委携阳光妈妈团慰问融爱星康复学员

吴春莲副主任在活动上讲话

联欢会上,杭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杭州市上城区残联分别为融爱星康复(杭州东汇中心)送上慰问金。

杭州市关工委携阳光妈妈团慰问融爱星康复学员

杭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向东汇中心捐赠慰问金

杭州市关工委携阳光妈妈团慰问融爱星康复学员

杭州市上城区残联理事长邹倩向东汇中心送上慰问金

上城区残联理事长邹倩表示,上城区残联将会借助人工智能,为残障孩子们提供更多的个性化、特色化的康复训练,通过“智护未来”项目,协同多部门为残障儿童提供立体式全方位保障。

“感谢党和政府对于我们特殊孩子的精心呵护与关爱。我们有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我们所有的特教从业者执著奋进下,我们的孩子一定会拥有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希望所有的家庭都将充满欢歌笑语。”杭州东汇中心负责人章老师表示了感谢。

最后,孩子们向“妈妈们”献上了节日里代表感激的鲜花,鲜花静静地绽放,也代表了这些特殊孩子。世上所有的鲜花都是一样,只是样子有所不同,正如这些孩子一样,生命是一样的美好,但每个生命都有他独特的美。

阳光普照,阳光妈妈团大爱暖人间

据悉,阳光妈妈团由杭州市女领导于2016年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体。成立以来,妈妈团的各位“妈妈”一心为孩子办好事、办实事,长期帮扶帮助特殊孩子,根据弯湾托管中心事迹创作的《特别的“母爱”》短视频,曾入围全国妇联新时代巾帼志愿者十大暖心故事。

杭州市关工委携阳光妈妈团慰问融爱星康复学员

妈妈团与杭州东汇中心学员代表、星朗德幼儿园小朋友合照

此次妈妈团来到融爱星康复,更是让融爱星康复的各位一线教职工与特需家庭、孩子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妈妈们的笑容亲切暖人,对定点康复机构给予了爱的支持和护理。欢迎会现场氛围犹如家庭聚会般亲民、暖心。

妈妈团将社会与市场力量相结合,把志愿者、政府力量有效地整合起来,让志愿者服务内容更有质量,让爱心服务更加专业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