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展现镂空腕表独特魅力,得物App上线CIGA Design玺佳X系列·大猩猩新品

资讯 TOM    2021-06-03 18:34

近日,得物App上线首发了CIGA Design玺佳机械表X系列·大猩猩腕表新品,此腕表采用独特的镂空设计展现了帅酷地腕间机械黑科技,上线后赢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并入选得物App“国潮百搭腕表热度榜”第一名。得物App作为全球知名的潮流网购社区,立足年轻人的潮流需求拓展了丰富的潮流品类,也吸引了众多有情怀、有个性的潮流新品在得物App首发,为潮流爱好者不断带来全球最新潮流单品。

得物App首发CIGA Design玺佳机械表新品,助力年轻人表达自我

展现镂空腕表独特魅力,得物App上线CIGA Design玺佳X系列·大猩猩新品

此次在得物App首发的CIGA Design玺佳机械表X系列·大猩猩腕表新品,以充满硬核能量感的大猩猩作为本季新品的灵感缪斯,通过现代机械艺术美学的方式诠释出大猩猩外在多层次的肌肉力量美感和内在的智慧能量,在手表的四个边角加入独立弹簧悬挂系统,强化产品的超强韧性,以产品的硬核实力,赋予新世代年轻人坚韧、勇敢、势不可挡的力量,让内心不设限,勇敢追逐所热爱的一切,传达全新自由生命的态度。

据悉,CIGA Design玺佳是2016年跨界创立的中国原创设计师腕表品牌,品牌创始人张建民先生不仅是中国十佳杰出工业设计师,也是国内知名的跨界设计师。他以匠心致敬初心与热爱 ,用独特的设计语言诠释专注于机械艺术的工匠精神,坚持包豪斯“形式追随功能”的设计理念,让机械艺术腕表不再是奢侈品,而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和消费得起的设计良品。得物App上线CIGA Design玺佳机械表新品不仅促进了国潮原创品牌的发展,也为年轻用户再次带来了腕表的潮流新选择,助力年轻人表达个性自我。

国内外品牌新品纷纷上线得物App,主动拥抱年轻消费

一直以来,CIGA Design玺佳致力于用原创的方式、极致的设计感将腕表定义为一件时尚潮流饰品,而在得物App的用户大都为90后、00后年轻人,他们喜欢设计独特并可以表达个性的潮流商品,CIGA Design玺佳机械表X系列·大猩猩腕表的设计理念与年轻人的生活追求十分契合,因此在得物App上线后十分受年轻用户欢迎。

如今年轻消费已经成为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年轻消费市场具有很强的购买力和消费预期,国内外品牌纷纷选择在得物App进行新品首发,也是希望通过得物App的“年轻基因”和平台在潮流领域的专业性更好地为年轻人服务。相信得物App将会不断吸引国内外品牌携新品到来,不断为年轻人带来潮流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