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款新品重磅亮相上海水展,飞利浦水健康持续布局高端市场

资讯 TOM    2021-06-03 18:34

6月2-4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飞利浦水健康携“黑钻”系列高端全屋净水健康解决方案亮相,备受瞩目。

多款新品重磅亮相上海水展,飞利浦水健康持续布局高端市场

近年来,中高端家电消费十分抢眼。这是近年来大家一直热议“消费升级”现象的缩影,来源于消费者对家电的品质、设计、功能及个性化有了更深层次的需求,从以往对单品功能、性能的追求,进阶到如今看重产品是否能在基本满足需求同时,能否更进一步给到很好的使用体验。

飞利浦水健康早已洞察到这一趋势,在今年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展发布了“黑钻”系列高端全屋净水健康解决方案。既然是面对高端市场,那这套产品方案如何在用户使用体验上下工夫?

多款新品重磅亮相上海水展,飞利浦水健康持续布局高端市场

真正“放手不用管”的净水产品

作为这套产品的“排头兵”,全屋净水的第一道净水防线,这款飞利浦“黑钻”系列前置过滤器就已经配置上智能模块了。

前置过滤器主要为家里的进水拦截泥沙、铁锈等大颗粒杂质,久而久之会堵塞,影响龙头的出水,所以需要定期去清洗。

多款新品重磅亮相上海水展,飞利浦水健康持续布局高端市场

传统旧款的前置过滤器需要人工操作去洗,然而前置过滤器一般装在厨下的复杂管道上,或像别墅的用户会将它装在屋外水表的后面,都是一些难以触及的地方,十分麻烦。

既然它被安装在难以手动操作的非常规地方,那为什么它不能自己清洗,真正做到让我们“放手不管”?沿着这个痛点思路,这款飞利浦前置过滤器增加了定时自动清洗的功能设计,让我们可根据自家的水质情况选择一周、两周或者一个月的间隔清洗时间,一次设置,往后就可以不用管了。

整机德国进口,可靠品质为使用体验打基础

产品的使用体验建立在过硬品质的基础上,尤其像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这类大型产品,365天工作“全年无休”,还是供给整个家里厨房龙头、浴室花洒、浴室马桶、地暖多个地方使用,出了问题问还需预约师傅上门,等待的过程也得花时间。

所以飞利浦黑钻系列中央净水机和中央软水机在用材上十分考究,力求长效耐用,让消费者用上后短时间内不需要找售后。

它们整机德国原装进口,品质值得信赖。

多款新品重磅亮相上海水展,飞利浦水健康持续布局高端市场

中央净水机的滤材采用进口颗粒活性炭,有着发达的微孔结构,快速吸附水中余氯,让厨房清洗能使用更洁净的水质,也能在饮用水方面起到初步净化的作用,有效保护后端的软水机和反渗透净水器。而且活性炭可通过冲洗实现多次使用,无需频繁更换。

多款新品重磅亮相上海水展,飞利浦水健康持续布局高端市场

中央软水机的滤材则采用进口树脂,有效去除水中钙镁离子,降低自来水硬度。让家人在洗浴时享用软水呵护肌肤、发质,在洗涤衣物时不再担心衣物会变硬发黄。同时,软水也能保护洗碗机、热水器、地暖、暖气片等涉水家电,减少这类机器内部水路的水垢生成,不堵塞,从而提高加热效率,机器也更加耐用。同样,树脂也能通过冲洗再生实现多次恢复使用,耐用省心。

高端产品不应让人做选择,健康和便捷我都要

来到饮食用水方面,这可是喝进肚子里的,滴滴健康可入口是我们的基本要求,因此很多人会给家里配置一台厨下反渗透净水器。以往传统的反渗透净水器是能过滤出滴滴纯净的饮用水,但是流速普遍以400G为主,接一杯150ml的水得花上9秒。如果日常接一杯水解渴,为了健康一点,我们也是能接受这样慢一点的速度。

但是当你家周末呼朋唤友来家里做客,会发现准备茶水、烹饪大餐时突然需要大量饮食用水,看着净水器龙头的小水柱,难免焦虑起来。

飞利浦黑钻系列的昆仑1000G厨下反渗透净水器AUT7018给你“纯净+畅快”的双重饮用水体验。它配置了PC4in1复合滤芯和RO反渗透滤芯,5重精滤出纯净水。1000G大通量设计,流速高达2.6L/min。要知道旧款400G花9秒能接一杯150ml的水,这款新升级的1000G同样的时间能接390ml的水,近3杯水的量,大大提升了厨房饮食用水的效率。

多款新品重磅亮相上海水展,飞利浦水健康持续布局高端市场

除了水质的纯净,取水效率,那我还可以要求有合适的水温吗?比如,养生党们平时冲泡一杯蜂蜜水,得需要40℃的温水,温度太低的话泡不开口感不好,温度太高的话就会破坏蜂蜜的营养。那取净水器的纯净水烧开,我们要等多久才能放凉到合适的水温呢?

多款新品重磅亮相上海水展,飞利浦水健康持续布局高端市场

无需纠结,飞利浦黑钻系列的净化加热一体机ADD6809就能给你满意的答案。一台机器,RO精滤纯水和加热一步到位,仅需简单几步就能给你适温的纯净水。它支持四档常用水温的加热,还能连接家里的WIFI,通过“飞利浦水健康”APP定制水温,由45℃到99℃,每1℃可调,多档准确水温调控让养生党们可以享受蜂蜜水、枸杞水和绿茶等多样暖饮,口感舒适,且很好地保留食材的营养。

品牌要布局高端市场,取悦高层次消费,从来不是易事,需要过硬的品质和让人满意的整体使用体验。飞利浦水健康能持续在这一领域发力,信心来源于初心。

飞利浦水健康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用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践行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产品创新,不断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组合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智能水健康解决方案。

因此,从前置净水、一站式中央净化水质到末端净化饮用,飞利浦水健康坚持在每一个节点深入洞察用户的使用习惯,才能打造出一套让用户用得满意,且又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方案,才能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