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西特新品上市 | 三大亮点提前锁定爆款

资讯 TOM    2021-06-15 13:32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加强,加之消费升级,宝爸宝妈们对孩子的营养和健康也格外关注,而乳铁蛋白是宝宝提升免疫的神器,在母婴圈备受关注和喜爱,需求量也暴增。说起乳铁蛋白就不得不提到的一个品牌,就是新西特。

作为澳洲高端营养品品牌—新西特在乳铁蛋白发展的道路上稳定前行,致力于创新发展。在过去的六年里,蝉联国际蒙特奖、“天猫蛋白粉榜首”、品牌创新突破奖、首设“乳铁蛋白节”...... 今年是新西特成立的第七个年头,更是进一步突破市场细分,重新定义乳铁蛋白,提出“乳铁蛋白分段吃 更科学”理念并启动乳铁蛋白蓝皮书计划等重大亮点,打造乳铁蛋白品类新“利器”。一波接一波的举措,向渠道及消费者传递出差异化乳铁蛋白优势。近日,新西特在原有的乳铁蛋白基础配方上,重磅推出“新西特力多灵宝铂金版”新品,精准聚焦断奶后营养补充。

新西特新品上市 | 三大亮点提前锁定爆款

一、新西特力多灵宝铂金版 · 防御魔方6φ维呵护

乳铁蛋白能够提升宝宝免疫力的作用在消费市场上已被广泛认知。此次新西特推出的力多灵宝铂金版,不仅含有丰富的高活性乳铁蛋白,还添加了6大活性免疫因子(溶菌酶、乳过氧化酶、转化生长因子、5种免疫球蛋白[IgG、IgE、IgA、IgM、IgD]、α乳白蛋白、双歧因子)、乳糖酶、酵母β-glucan、低聚果糖、益生菌BB-12、HN019,与同类免疫产品打出了差异化,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了解,让新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其中乳糖酶、低聚果糖、益生菌、HN019能够全方位保护宝宝肠道健康,促进肠道内益生菌平衡,对抗幽门螺旋杆菌。适合免疫力低下的宝宝、体质较弱人群、孕妇、老人。

新西特新品上市 | 三大亮点提前锁定爆款

二、新西特力多灵宝铂金版 · 澳药专有配方

新西特是澳药集团(FPA)在中国的自主品牌,拥有强大的国际背书,严格执行研究与执行生产的标准。新西特力多灵宝铂金版,采用澳洲黄金牧场纯净奶源,更是在生产上全程坚持原装制造,具有TGA资质认证,保留营养活性存性,品质安全有保障。

新西特新品上市 | 三大亮点提前锁定爆款

此外,不仅产品在成分上保障宝宝的健康成长,在外形设计上以天空蓝+银色相结合,有着品牌专属色,将颜值、内涵、品质集齐一身,深受宝爸宝妈追捧。

三、力多灵宝全国首推官活动 · 抢占红利先机

唯有品牌与终端强强联合,才能抢占更多的消费市场。对此,澳药集团新西特有着自己深刻的思考,走在行业前列,在全国开启首推官选拔活动。

新西特新品上市 | 三大亮点提前锁定爆款

那么,如何成为新西特的新品首推官呢?只要具备拍视频做内容能力、朋友圈及社群运营能力、直播带货能力、运营小红书/抖音经验或者了解新西特品牌及产品都可报名参加选拔。

新西特新品上市 | 三大亮点提前锁定爆款

据悉,成为新西特全国首推官的福利非常惊艳,让我们拭目以待谁能抢位成功:

可以参加新品首推官启动会,与行业大佬近距离接触;首批享受专业产品知识精准培训、动销方案支持、门店成列改造等,助力终端门店提升形象;颁发首推官证书和奖品,并且可以获得门店首推官的宣发支持,满满的成就感;50名首推官可优先入选新西特蓝光俱乐部,享受全年的品牌支持福利;首推传播期所有首推官进行种草PK,前五名将获得丰厚的奖金。

新西特新品上市 | 三大亮点提前锁定爆款

此次推出新品与全国首推官活动,拉近了新西特与终端门店的距离,直接让产品与门店进行沟通,依靠门店终端获得更多的市场反馈,了解消费者真实所需。这与新西特始终坚持为宝宝输送真正营养的品牌初心密不可分,使得品牌可以更好地坚持以产品的差异化、优质化的服务赢得受众喜爱,驱动企业的可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