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夏季护肤问题怎么破?哈罗闪柔护润肤乳给出完美方案

资讯 TOM    2021-06-26 17:01

有不少的妈妈们认为,夏天不像其他季节那样干燥,在对宝宝们的肌肤进行照顾上也不用那么的在意,可是一个夏天下来大家会发现,皮肤的问题就开始接连出现。尽管不同的季节,宝宝们肌肤的保湿需求不同,但并不意味在夏天这样的时间段可以直接省略掉润肤操作。

“一到夏天宝宝的后背和后脑勺就很容易起小疙瘩,长期待在空调房里皮肤还经常起皮,而且一起还是一大片,这让老母亲的心碎了一地!”这样的说法道出了很多妈妈们的心声。由此不难看出,夏天对肌肤进行保湿滋养护理也是必不可少,只不过夏季气候较湿润,应当给宝宝们使用那些质地较为清爽、油脂较少的保湿乳,比如哈罗闪旗下的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

宝宝夏季护肤问题怎么破?哈罗闪柔护润肤乳给出完美方案

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致力于通过科学的配方给宝宝们带来完美的护肤体验,里面的主要成分为水解牛乳蛋白、油橄榄果油、母菊花提取物等,起到温和滋润宝宝肌肤的作用。据使用过这款产品的妈妈们称,产品具有温和低敏、快速渗透、天然滋养,以及润肤等特点,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的流动性以及渗透性非常完美,涂抹在脸上后一会的时间就可以被皮肤所吸收,并且清爽不粘腻,能在短时间内缓解干燥引发的肌肤不适现象。此外,产品还能呵护宝宝的皮脂层,构建稳定的肌肤屏障,在夏季出入室内外的时候,避免因为温差过大导致皮肤出现问题。

宝宝夏季护肤问题怎么破?哈罗闪柔护润肤乳给出完美方案

宝宝皮肤娇嫩,每次使用新的润肤品前,家长都要先看清楚说明书,看看是不是含有容易引起过敏的成分。如果不太确定,最好先在宝宝皮肤上小范围地试用两次,然后再全身使用。考虑到宝宝的皮肤比较稚嫩,对于某些护肤品可能过于敏感,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甄选多种植物萃取成分,其使用感非常温,且产品中不含石蜡油、着色剂以及羟苯脂类防腐剂等对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真正做到了让妈妈放心、宝宝安心。

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分为500ml、200ml、100ml三种规格,大家可以根据使用场景来选择对应的产品,走到哪都能让宝宝得到温柔的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