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懂车更懂营销,懂车帝518百城直播购车计划,撬动汽车消费新需求

资讯 TOM    2021-06-04 10:11

如何在最短时间内,了解一辆车的真实情况?过去的做法是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再去各个品牌4S店挨个咨询。现在,想要了解一辆车的各方面信息,做到“门儿清”,快速做出正确的购买决策,只需要一场直播即可。

5月是汽车行业的销售旺季,懂车帝推出“518百城直播购车计划”,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权威合作,通过举办经销商直播PK赛、518直播购车节等活动,联动、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等5大平台,以直播撬动汽车消费需求,助力汽车经销商突围“五月黄金季”。

懂车更懂营销,懂车帝518百城直播购车计划,撬动汽车消费新需求

两大会场+黄金曝光矩阵

持续推高传播声量

不同汽车品牌的直播活动,既存在共性玩法,也会有个性化元素。为了助推整体活动声量的同时,又能兼顾每个汽车品牌的直播特色,懂车帝的“518百城直播购车计划”设立了主会场和定制化品牌馆两大阵地。

在主会场,聚合超级品牌日活动、限时秒杀福利、经销商直播pk赛、爆款车、本地优惠等重要活动和政策;在定制化品牌馆,则囊括了每个品牌为用户精心打造的重磅优惠、预约试驾、360看车、金牌说车、大咖评车等重磅福利和爆款内容。整场活动,为用户构建了一个随时看选买、天天赢好礼的购车盛宴。

活动举办期间,还基于懂车帝开屏、抖音开屏、今日头条开屏、西瓜视频开屏、抖音火山版开屏等黄金曝光矩阵,持续为活动曝光、引流,激发更大的营销势能。

百城经销商直播挑战赛

一周开播5.4万场

汽车直播,如何做出差异化内容,达成更高的引流和转化?这是所有直播商家都在思考的问题。

懂车帝在“518百城直播购车计划”中,设置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直播PK赛,将全国范围内的众多品牌经销商都卷入其中,一方面以实打实的流量助力和直播接力PK的方式帮助经销商全方位提升直播效果,另一方面也承接住了平台用户在5月份的强大购车需求。

活动采用“N+K” 组合模式,即全国经销商直播卖车制造音浪并提升转化,KOL+KOC 助力为经销商直播间导入流量。同时,活动通过电商主页面开辟经销商直播入口,通过直播挑战赛导入意向用户,缩短决策与交易链路。

数据显示,在5月11-17日的经销商直播挑战赛期间,活动总观看人次超过3600万,覆盖的汽车品牌数达到81个。

直播PK赛极大的促进了汽车经销商的开播主动性,你方唱罢我登场,相互比拼直播技巧和效果,榜单每日都有变化,活动的总开播场次也冲高到了惊人的54552场,总开播人数达到11242人,合计为经销商涨粉21万+。

从活动声势到营销效果再到经销商直播能力累积,都取得了远超预期的佳绩。

懂车更懂营销,懂车帝518百城直播购车计划,撬动汽车消费新需求
懂车更懂营销,懂车帝518百城直播购车计划,撬动汽车消费新需求

518直播购车节

千万补贴力度,促进决策转化

在百城经销商直播PK赛之外,懂车帝还携手14家主流汽车品牌举办518直播购车节,涵盖吉利、上汽大众、讴歌、奇瑞、雪佛兰等品牌。活动通过提供不同类型的补贴,为用户带来大量购车优惠,并为合作品牌定制专属“超级品牌日”,每天一场,全程护航品牌C位出道。

活动期间,平台通过主会场红包雨、答题红包、大转盘等方式,积极引导用户参与互动。同时,活动还邀请到@玩车报告 、@丈母娘唠车 、@大师说车 、@李老鼠说车 、@南哥说车 等一系类大咖空降直播间,联手品牌方为大家带来专业说车直播。

数据显示,截止5月23日,518直播购车节页面累计流量达到478万+,获取总线索近万条有效线索,其中86%为高意向的线索用户,累计开播商家数达1.98万家,用户看播累积总时长为681.6万分钟。

当下,汽车直播是大多数汽车品牌都在重点发力的营销赛道。懂车帝举办的此次“518百城直播购车计划”,从声量汇聚、模式创新、链路构建等多方面为汽车行业打造直播大事件提供了样板,也为参与其中的经销商带来了新的增长契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