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English风采少年秘笈:有效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资讯 TOM    2021-06-04 10:20

“784天前,我和孩子选择了iEnglish,784天后,我和孩子一起走上了iEnglish英语风采秀的舞台,这种双向奔赴、双向选择美妙而神奇。汪国真有诗,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和孩子选择了iEnglish,一定陪伴她坚持阅读……”

“为了理解孩子在英语阅读世界里的所感所知所得,在陪同孩子阅读iEnglish300多天后,我为自己也购买了iEnglish,因为我知道,只有走进孩子经历的人和事,才能走进孩子的精神世界,走向亲子双方共同的成长。”

iEnglish风采少年秘笈:有效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最近,由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发起主办的iEnglish英语风采秀复选正在进行中,在复选的舞台上,家长们除了分享孩子坚持阅读iEnglish的趣事、进步以及收获外,还纷纷讲到在陪伴孩子使用iEnglish过程中亲子感情的增进以及父母在此过程中的成长。

英语学习问题始终是中国孩子教育中的热点话题,随着对英语作为一门语言本质的认知越来越科学,通过原版阅读、海量的输入输出练习自然而然习得英语的理念逐渐成为共识。加上教育行业的创新研发,一些智能的设备、原版书籍等越来越多的进入到家长和孩子们学习的视野中。

但仅仅有了辅助工具,孩子们就可以解决英语的学习问题吗?无数事实证明,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海量的输入输出练习,需要日复一日、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但坚持本身又是一件极难的事。所以,在家庭教育的场景中,孩子的成长还需要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亲子陪伴。

无论是在iEnglish英语风采秀海选的家长分享环节,还是在复选舞台的家长助力中,每个孩子的学有所成,基本都可以看到亲子陪伴尤其是妈妈陪伴孩子坚持的过程。

iEnglish风采少年秘笈:有效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虽然iEnglish系统为孩子搭建了一个类母语的语言环境,提供的泛读、精读、默读、跟读、配音、朗读、复述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模式,使孩子无论身处何地,何时打开设备,都能智能化的享受原版阅读带来的乐趣。但,在妈妈的陪伴中,在家长的引导中,逐步激发兴趣,养成每日坚持阅读的习惯,是绝大多数孩子的成长路径。

iEnglish国际及港澳台事业部负责人甄成方博士指出,iEnglish坚持阅读是通过学习成长营来组织的,在学习成长营中,需要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学习和成长的过程。这个过程中,我们对孩子的要求是每天30分钟坚持阅读不间断,对家长的要求是从高到低向下降,21天营,家长需要每天认真记录孩子阅读心得、成长和变化,100天营,家长只需完整记录,365天营,允许父母偶尔忘记记录,1000天营,家长可通过一键打卡完成陪伴。

iEnglish以及学习成长营共同为孩子英语的习得以及家庭教育中的亲子陪伴提供了解决方案。在亲子陪伴的坚持中,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习惯的力量、阅读能力以及语言能力逐步攀升,让阅读成为孩子成长的习惯,让习惯成为孩子成长的力量,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iEnglish风采少年秘笈:有效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身为英语老师的6岁漯河女孩孟凡鈺的妈妈,陪伴女儿阅读iEnglish近300天的过程中,惊喜连连,“首先在孩子连续阅读两个月时,其外教一对一课程连跳两级;二是智能的系统让孩子使用起来特别具有趣味性,特别高效;三是阅读模式的多样性,给了孩子特别多的选择,对能力的进阶很有帮助。iEnglish给我的英语教学带来很多启发,让我将陪伴孩子阅读的收获应用在了自己的英语教学当中”。

“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熊鹏智的妈妈说,“没有什么比找到一款孩子喜欢的学习工具更让人高兴的事儿了,坚持iEnglish英语原版阅读近1000给小熊带来了进步和信心,我也会陪伴孩子学习到底,因为爱就是坚持不断的陪伴和关怀,而陪伴是最好的爱,也是父母能给到孩子成长中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