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阳奥纳金融学院:后勤工作系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21-06-04 10:15

6月1日,沈阳奥纳金融学院举办2020年后勤工作系统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出席活动,并为学工系统疫情防控特别贡献奖获奖团队代表、基层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项目获奖代表、优秀辅导员代表、征兵工作先进团队和个人获奖代表、抗疫先进个人(学生)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沈阳奥纳金融学院:后勤工作系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党委组织部部长向受表彰的师生和工作团队表示祝贺与敬意。沈阳奥纳金融学院指出,学工队伍是落实立德树人工作根本任务的重要力量,在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工系统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沈阳奥纳金融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有序开展各项育人工作,为加强与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取得了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