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瑞德集团中标签订千万级环保项目

资讯 TOM    2021-06-15 15:37

近日,在格瑞德集团江苏分公司和环保一公司长期跟踪服务和紧密配合下,成功中标并签订“三期废气设备供货及安装项目”,合同金额1400余万元。

 格瑞德集团中标签订千万级环保项目
 格瑞德集团中标签订千万级环保项目

‘该项目是新建的研发和CGMP生产一体化生产基地,占地39英亩,设计有10,000m²的研发大楼、9个中试车间和商业化车间、行政大楼、仓库、以及包括公用工程和废物处理在内的辅助设施。此次中标范围:C17、C18、C19、C26、C28五个车间的尾气系统及树脂吸附处理系统的方案深化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及保修等。

 格瑞德集团中标签订千万级环保项目

此项目于2020年4月份报备,前期江苏分公司与环保工程一公司积极合作深入交流,多次现场勘察、积极与甲方交流、多次图纸深化设计、积极提供环保方案,后期又经投标答疑等各阶段,最终中标!格瑞德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技术创新根本,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助力中国“碳中和”“碳达峰”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