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万粉丝达人挤爆养元青x知乎发量开挂能量站

资讯 TOM    2021-06-15 16:31

6月12日-18日, “养元青×知乎发量开挂能量,成都春熙路强势来袭,为消费者扫清防脱知识盲点,鉴定发量王者身份,还可免费体验“发量开挂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实现线下线上直通,618帮助消费者实现秀发新生。

千万粉丝达人挤爆养元青x知乎发量开挂能量站

脱发问题已经成为困扰很多人甚至是年轻人的大问题,为帮助大家对抗脱发焦虑,云南白药养元青联合知乎打造了618线下防脱快闪店:发量开挂能量站。

千万粉丝达人挤爆养元青x知乎发量开挂能量站

此次活动由云南白药养元青发起,为了让大家对防脱知识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活动现场设置了检测、打卡、互动以及分享等多种了解防脱知识的环节。有趣的防脱知识宣传,丰富的互动打卡环节……现场多重玩法,呼吁大家重视脱发问题,科学防治,帮助已经出现脱发问题的发友解决脱发秃顶烦恼。同时也让脱发者发声,讲述自己的经历与内心挣扎,让社会聆听脱发者的心声,关注脱发,减少歧视。现场更设置了618专属直播间,超多福利惠及消费者。

千万粉丝达人挤爆养元青x知乎发量开挂能量站

现场一位姓王的男士说,自己为了生发,用了很多不科学的方法,还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和金钱去养护头发,走了很多弯路。在检测区,不少顾客都找到了自己脱发原因,一位张姓女士说,由于自己头发比较油,用了很多化学护发产品,造成脱发加剧,今后一定不能再乱用护发产品,用养元青调理好头皮健康。

千万粉丝达人挤爆养元青x知乎发量开挂能量站

据悉,养元青是百年药企云南白药旗下的洗护发品牌。拥有国妆特字和防脱专利证书,双证防脱。其中明星单品控油健发洗发水能够有效洗去头皮、头发中的不饱和脂质,减少氧化油脂对头皮的刺激,同时保留有益油脂,有效维持水油平衡。防脱育发液,添加三七、川穹等植物成分,强健毛囊,预防脱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