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必备控卡神器,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让瘦身事半功倍

资讯 TOM    2021-06-15 17:32

夏季是露肉的季节,集美们也纷纷开始了新一轮冲刺减肥计划。节食则是很多减肥女性首选的办法,当开始实施后,在饮食上就会除了喝水和补充适当的维生素之外则抵挡任何美食的诱惑。可在采用这个方法减肥的人,有不少却只能坚持几天,当无法抵抗身体需求时就会自我安慰先好吃好喝一顿再继续,如此反反复复。

节食减肥法是能让体重迅速降下来的方法,但这是以牺牲身体健康为代价。长期坚持节食减肥法容易让人患上厌食症、暴食症,从而引起内分泌失调。如果无法坚持恢复饮食时,又会吃得过多,导致体重快速增长,也就是所谓的“越减越肥”。其实,可以换个吃法,用风靡韩国的QUEEN'S HOLIC的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高效的补充营养加减脂,让集美既健康又减重,是夏日的心机神器。

夏日必备控卡神器,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让瘦身事半功倍

减脂的基本原理就是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每包热量约76Kcal,低热量的同时每一包奶昔含有约8g蛋白质、5种健康谷物以及11%以上的膳食纤维,还有低分子鱼胶原蛋白来满足日常所需营养素,食用方便、获得饱腹感的同时满足体重管理需求。在正在进行的QUEEN’S HOLIC S-line Challenge新品体验官21天打卡活动中,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凭借口感、减重效果以及独立包装更方便受到了试用者好评。

夏日必备控卡神器,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让瘦身事半功倍

作为韩美药品集团与全球资深的医疗团队和研究机构合作,为追求美丽的女性,开发出的更适合当代女性的明星产品,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还添加了益生菌和酵素的“黄金组合”,可以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帮助我们身体排泄多余代谢废物,也能够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减少了喝普通代餐奶昔时容易胀气等身体小不适。

而且不仅体内消化酵素不足时,营养素分解不够顺畅,营养吸收率低导致容易犯困,胀气,堆积体内毒素,肠道健康与是否能够成功减重也是息息相关的。但由于现代人的饮食等生活方式并不规律,很多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肠道异常现象,肠道在不健康的状态下就会影响身体吸收及代谢,成为了健康减重很大的阻碍。因此,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添加14种益生菌组合,优化肠道菌群平衡,使肠道恢复到健康状态。

其实,当把减肥提上日程时,可以拿一张纸和笔,把一天到晚吃过的食物都列出来,检查一下哪些食物或饮食习惯是导致自己肥胖的可能因素。安排好饮食量与饮食结构就能促进减肥。

这个夏天,希望集美们可以一起变瘦变美,轻盈活力每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