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品质发展之路 小仙炖打造鲜炖燕窝全链路质量管理标准

资讯 TOM    2021-06-15 17:58

对于传统行业来说,想要得到突破并快速发展,除了要紧随时代潮流,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最关键的还是要坚守品质,这不仅仅是赢得用户的根本,更是品牌得以基业长青的基础。作为鲜炖燕窝品类的开创者,小仙炖鲜炖燕窝是如何凭借高品质、严标准,以品质为本一步步的赢得消费者的心,引领中式滋补复兴的呢?

 坚持品质发展之路 小仙炖打造鲜炖燕窝全链路质量管理标准

众所周知,燕窝大致经历了干燕窝、即食燕窝、鲜炖燕窝三个阶段。干燕窝自行炖煮不仅繁杂耗时,而且火候难以掌控,稍有不慎就会化水,造成营养流失;而即食燕窝虽然解决了自己炖煮麻烦的问题,但其大都存在超长的保质期,让消费者对燕窝营养会不会流失存疑。针对燕窝行业存在问题,小仙炖的创始人林小仙怀着“复兴中式传统滋补,同时引领燕窝滋补升级的初衷”,开创了鲜炖燕窝的品类。

如何打造出一碗如同自己炖煮的好燕窝呢?作为资深的燕窝滋补用户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深知原料对于高品质产品的重要性。为此,她深入东南亚踏访过东南亚诸多的岛屿,最终选择马来西亚、印尼的溯源燕窝为原材料,炖煮原料采用纯手工挑毛,经过初挑、复检、质检三道工序,确保燕丝达到质量要求,检验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坚持品质发展之路 小仙炖打造鲜炖燕窝全链路质量管理标准

而且为了打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在炖煮工艺上,小仙炖鲜炖燕窝力求还原传统手工古法,创新研发了水雾炖煮工艺,360°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保证燕窝炖煮时受热均匀、水燕充分融合,让燕窝的口感浓稠爽滑,有效留存燕窝营养。

 坚持品质发展之路 小仙炖打造鲜炖燕窝全链路质量管理标准

在燕窝行业,虽然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还未出台,但是行业先行者都有自己的企业标准。作为鲜炖燕窝的开创者,小仙炖为了确保品质稳定性,仅原料检测标准就多达30项,包括唾液酸、蛋白质、含水量、颜色、长度等。这些检测标准都是小仙炖根据用户的需求转化而来的,是在实践中摸索出来的。

除了企业自身的30项检测标准,小仙炖选用的燕窝原料还要经过4道进口把关:具备印尼卫生局动物检疫检验证明、印尼方出示的原产地证明,中国海关检验检疫证明及每批原料的报关证明。

稳定的产品交货能力,不仅要对上游原料严格把控,还要对整个生产、包装、配送各个环节严加管控,真正实现全产业链管控。正是基于全产业链品质管控考虑,小仙炖在工厂建设、工艺创新、设备研发、包装配送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形成了小仙炖自身的高标准。也正因此,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通过了包括燕窝产品溯源认证体系、SQF体系、GMP体系、FSSC22000管理体系、ISO22000管理体系、China-HACCP管理体系和ISO9001体系七大体系认证。

 坚持品质发展之路 小仙炖打造鲜炖燕窝全链路质量管理标准

建标准不难,难的是能够在经年累月的实践中坚持。SGS体系认证专家也表示,“小仙炖不只是在某一个节点建立相关标准,其实在各个环节都有严格的把控要求,建一套标准很容易,能够把标准能够落地、执行,确保有效性是非常不容易的。更难得的是在一个领域进行深耕。相信通过小仙炖的不断创新、升级,能够引领整个行业进行深一步的发展。”

小仙炖鲜炖燕窝在在深刻洞察到消费者痛点时,运用创造性的能力不断突破创新,一站式解决传统燕窝滋补的核心痛点,并且打造全链路质量管理体系,推动了中式滋补复兴升级,也再一次用品质证实了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以品质为本,坚持走品质发展之路才是正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