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经纪人认证超1万,苏宁汽车多项优势赋能社交电商销售新模式

资讯 TOM    2021-06-15 18:22

据了解,苏宁汽车经纪人项目已于近日达成“认证人数破万”的阶段性成就。最新运营数据显示,6月1日-18日,苏宁汽车通过该小程序收集了超千条精准有效线索,并发挥供应链优势上线一大批特价车,助力新车销售累计突破100台。截至发稿,这一社交电商销售新模式的销售转化力仍在持续提升。

618经纪人认证超1万,苏宁汽车多项优势赋能社交电商销售新模式

传统汽车渠道面临变革,苏宁汽车创新模式赢市场

数据显示,目前仅有20%的中国人拥有汽车,行业预计2035年中国新车销量将实现62%的增长。同时,随着数字技术的应用和普及,传统汽车渠道网络模式亟待变革,以适应新时代消费者的线上购买偏好和汽车产品的销售逻辑。

苏宁汽车将数字化和线上化作为创新汽车销售渠道的主要发展方向,打造“万名经纪人”项目,上线“苏宁汽车经纪人”小程序,通过经纪人的社交、推广、分享以及转介绍,形成裂变传播、获得购车线索,并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匹配购车需求,实现新车成交。事实上,我们可以把每一位苏宁汽车经纪人当作是koc,熟人经纪也即熟人背书可以增强用户对汽车品牌的认知和信任,提高潜客转化效率;超万名经纪人的社交网络可大幅增加用户触点,助力苏宁汽车渠道持续下沉,挖掘深层用户,赢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618经纪人认证超1万,苏宁汽车多项优势赋能社交电商销售新模式

多项平台级优势加持,苏宁汽车紧抓数字化新机遇

苏宁汽车经纪人项目大大降低了推广成本和沟通时间,可以低成本、高效率的获客,赋予用户线上认知+线下体验、购买的无缝消费体验,帮助汽车品牌增加新车销售,经纪人也可获得相应的佣金。那么,苏宁汽车缘何推出了这样的一个创新营销模式,并获得了持续发展呢?

据了解,苏宁汽车是苏宁易购旗下的一站式出行服务的销售平台,拥有线上线下双渠道优势和强大的互联网技术,紧抓数字化时代新机遇,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链的迭代升级。凭借苏宁自有社交矩阵包括推客、苏小团、小苏达,苏宁汽车已搭建起成熟的社交运营团队,拥有成熟的运营经验和大量的活跃社群;并得益于苏宁6亿会员大数据和全国28万名员工,为经纪人项目的前期发展聚集到了大批经纪人,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大量的产品曝光和线索收集。

其次,苏宁汽车依托于苏宁集团的平台资源,充分整合了总部和各大区的供应链,在全国均拥有丰富的车源,并基于此推出了“免费全国比价、底价购车”的服务,可见其在价格方面的优势。苏宁汽车将这一优势加持到经纪人项目中,相当于为经纪人提供了推广的自信,也为这一社交电商销售新模式的发展提供着充足的源动力。

目前,苏宁汽车已通过经纪人项目搭建起一个数据经纪平台,结合现有的线上旗舰店、线下汽车广场、汽车品牌体验店等渠道,与汽车传统销售渠道形成互补,多元化发展的渠道可进一步突破区域限制、帮助合作品牌增加销售。业内认为,苏宁汽车率先发起了“全民经纪人卖车”,其发展潜力已经过市场检验,未来或将成为各大汽车品牌、商户以及加盟商们争相加入的流量新赛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