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五旬男子离家18年,头条寻人一条讯息助其回家

资讯 TOM    2021-06-04 14:33

6月2日,在河北省衡水市第七人民医院,与家人失散18年的刘建国见到了哥哥姐姐。2003年冬天,患有精神疾病的刘建国离家出走。

北京五旬男子离家18年,头条寻人一条讯息助其回家

刘建国与姐姐相认

2021年5月,头条寻人发布了刘建国的寻亲信息。信息显示:刘建国于2005年被北京市朝阳区救助管理站救助,2018年转入衡水市第七人民医院。姐姐刘建红浏览手机时,恰巧看到这条信息,迅速联系了医院,只用了几天时间就找到了弟弟。

刘建红介绍,刘建国患有精神分裂症,2003年与父亲争执后离家出走。当时,家人找遍了北京却杳无音讯,从没想过刘建国就在河北衡水。

虽然此次寻亲成功,但十几年间,刘建国的父母相继去世。刘建红说,母亲临终前最大的心愿就是找到儿子,现在,终于完成了母亲的遗愿。

头条寻人基于地理位置精准弹窗技术做寻人资讯分发,联合全国各地民政救助站、民警、公益机构、志愿者帮助走失者回家。截至6月2日,头条寻人已帮助超16140个家庭团圆。刘建国是该项目成功帮助的第16113位走失者。

(为保护隐私,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