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上欧瑞博全宅智能创业道路后,张俊峰开启人生华丽新篇章

资讯 TOM    2021-06-04 14:39

跟许多创业者一样,张俊峰在海尔集团工作了10多年后,便开始考虑下海创业。对于有一定社会经验和职场积累的人来说,有了资源有了履历,正是创业的最佳时机。当然,创业是需要承担风险的!

作为一个刚踏入智能家居领域的创业者,张俊峰从加盟欧瑞博,开了第一家欧瑞博全宅智能体验店,半年内,从加盟欧瑞博到试营业期间便完成了170万的业绩。首次创业的张俊峰获得如此成绩,他是如何做到的?

走上欧瑞博全宅智能创业道路后,张俊峰开启人生华丽新篇章

欧瑞博全宅智能体验店(合肥)总经理张俊峰

为什么选择了欧瑞博

张俊峰毕业后进入海尔集团的第二年,凭借勤奋努力和过人的销售才能,做到产品总监的位置。那些年,从宁波再到广西,都留下了张俊峰战斗过的身影,2012年回到合肥,又负责海尔集团安徽省的全品类的营销工作,2016年集团转型做智慧家庭,张俊峰又负责全省智慧家庭的工作,将海尔安徽的智慧家庭工作实现从0到1 的突破,也就是在这时,张俊峰真正接触和了解到了智能家居这个产品,这让他很兴奋。

智能家居的迅猛发展吸引了张俊峰的注意力!他认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开始追求生活品质,对美好的家庭生活有了更多向往和想象。“2018年后,智能门锁、智能手表、智能扫拖机器人等智能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随着智能照明的应用以及越来越成熟,极大丰富了大家对智能家居的体验。我认为智能家居市场将会迎来爆发。”张俊峰表示。

他看到了智能家居的市场潜力和未来机会,决定进入这个行业放手搏一把。当谈及为什么选择欧瑞博,在他的观察里,欧瑞博提供全宅智能产品和服务正是大众所需要的。他认为将来大部分用户也会选择欧瑞博,而他选择欧瑞博是顺应市场需求。“进一步来说,随着智能家居开始进入千家万户,用户越来越看重系统性的体验。欧瑞博的全宅智能可以为用户定制打造完整的全宅智能智能家居系统与体验,包括智能面板、智能灯光、智能晾晒、智能音乐、智能安防等等,这些丰富场景体验让用户很兴奋。我们认为在物联网这个时代选择欧瑞博,是因为欧瑞博所打造的一站式让用户‘哇塞’的全宅智能化场景是用户真实需求的。” 张俊峰分析到。

走上欧瑞博全宅智能创业道路后,张俊峰开启人生华丽新篇章

稳定的团队,是更上一层楼的根基

刚开始进入智能家居行业的时候,张俊峰还是一头茫然,过程并不如自己想象的那么顺利。因为对智能家居产品的认识不是特别深刻,导致走了一些弯路。“但欧瑞博总部运营团队从建店到运营管理、拿单、售后服务等方面,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支持和培训,帮助我们渡过了一系列难关,让我们能够通过产品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完美的服务,最终发挥我们的价值。”张俊峰回忆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虽然我没有那么懂技术,但是可以通过搭建团队,让大家发挥自己的价值。我们的团队非常优秀,他们都来自于北京、上海、杭州等行业内的智能家居公司,不仅拥有丰富的行业和项目经验,而且具备专业过硬的业务素质,服务过豪宅、别墅、酒店等大项目。我认为,只有一个专业素质过硬的团队,才能将客户服务好,为用户打造让他们尖叫的的生活方式,才能赢得好口碑。”张俊峰谈到。

稳定的团队是业绩突破的基础,从2021年4月份欧瑞博全宅智能体验店开业1个月以来,张俊峰团队取的成绩印证了他的选择和努力!

走上欧瑞博全宅智能创业道路后,张俊峰开启人生华丽新篇章

86万大单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

自从创业后,张俊峰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身材也发福了一些,但是这不影响他对创业、对门店的热情投入。因为他的团队近期拿下的一个86万订单,以及几个2000平会所也选择了欧瑞博的全宅智能方案!这给了张俊峰团队极大的信心和前进的动力,而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也是用户对他们专业技术团队真诚的服务理念的回报。

那么,他是是如何短时间内拿下这么多的订单?

张俊峰表示:“要想服务好大客户,就要成为大客户中的一员。因为之前的平台资源沉淀,公司加入了各种协会及圈层。另外,这些大客户之所以选择我们,我们认为与欧瑞博的品牌也有很大关系,作为行业首屈一指的智能家居品牌,欧瑞博能够为用户提供集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晾晒、智能音乐等多种场景的全宅智能家居体验与服务,而且我们的一个超级智能开关MixPad可以控制多种家电,操作方便简洁,支持语音,无唤醒词,这些体验极大丰富了用户的生活。而且产品设计兼具科技与美学,这在我们服务的客户中一致受到大家的认可与赞赏。”张俊峰分析道。

虽然这是第一次创业,也经历了一些坎坷,但谈到未来规划他对智能家居行业、对于欧瑞博品牌的充满美好期望。正如他谈到他所理解的智能家居,智能家居就像“爱”一样,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但是它就在你的周围。而他希望与欧瑞博共同努力为用户打造有“爱”的、高品质的智慧家庭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