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芋仙花样吃冰助力环保新选择

资讯 TOM    2021-06-04 17:02

甜品大佬鲜芋仙一直备受推崇,不仅仅是芋圆仙草特色出众,还在于瞩目的清凉冰品系列,鲜芋仙冰品堪称消费者关注与推崇的特色品项,夏季如期而至,至鲜芋仙门店吃冰消暑的人群络绎不绝,而本年度夏季新品上市之际,鲜芋仙精心打造全新的品牌造节性庆典,暨开启花样吃冰节营造品牌全年新节奏。

鲜芋仙花样吃冰助力环保新选择

新颖花样套餐助力绿色环保

精彩6月,恰逢世界环境日,环保从我做起,倡导自备餐具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频次。鲜芋仙于6月5日特别推出环保套餐系列,餐品与环保餐具组结合,限定专享特惠二款环保套餐可选,鲜芋仙招牌与环保便携餐具组,鲜芋仙八宝冰与环保便携餐具组,二款特别组合套餐形式。环保便携餐具组精巧便捷实用,含不锈钢勺、不锈钢吸管、吸管刷、帆布袋,还另外附赠别致趣味吸管套一组。

鲜芋仙花样吃冰助力环保新选择

环保套餐推荐款1鲜芋仙招牌,鲜芋仙品牌特色招牌推荐明星款产品!仙草冰沙打底,特色仙草冻口感嫩滑微苦回味甘甜,搭配地道台式芋圆软糯Q弹,当日手工打制芋泥球颗粒分明绵软滑腻,整碗香甜冰爽好滋味。

鲜芋仙花样吃冰助力环保新选择

环保套餐推荐款2鲜芋仙八宝冰,曾是鲜芋仙人气冰品,下架些许时日,如今久违的再次重逢。“大胃王”和“ 爱分享”优选,堪称聚宝盆,超值超颜值。黑糖口味刨冰蜜香香浓怡人,混搭多样新鲜手工制作人气小料食材:台式经典黑糖粉粿+黄粉粿传承古早特色美味,莲子豆类花生花样小料冲击味觉灵感 。

鲜芋仙花样吃冰助力环保新选择

更多选择 花式新品清爽一夏

花样吃冰节,尽在鲜芋仙。不仅仅是环保餐具套餐,仙粉挚爱的清凉冰品系列大家族,今夏加入新成员,五款新冰品劲爽来袭。“颜粉”优选,有颜又有料的超值紫薯芋泥雪花冰;芒果星人最爱的双芋芒果冰沙,可谓当季必点款热选 。随心款冰沙杯也有新选择:招牌双芋冰沙、芋见红豆冰沙和芋见绿豆冰沙可谓“ 芋星人”不容错过!更多冰品品鉴,诚邀您莅临全国鲜芋仙门店,花样吃冰节,尽在鲜芋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