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上演火蝠速度,火蝠电商汉口分公司成立

资讯 TOM    2021-06-04 17:53

6月1日,“618”活动正式开启。周二,美股电商概念股也纷纷上涨,三大电商巨头市值共飙升超过2545亿人民币。而位于武汉解放大道686号的武汉火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汉口分公司,同时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宣布正式营业。这是火蝠继杭州、广州之后,又一重要市场战略布局。

 “618”上演火蝠速度,火蝠电商汉口分公司成立

为给客户提供更佳便捷的服务,火蝠电商在新公司选址方面不论是交通便利度,还是商务环境都是极尽考量。汉口是武汉三镇之一,从古至今武汉都是华中地区的政治、金融、商贸与交通枢纽中心,而汉口更是不可或缺的组成。汉口古时便是闻名天下的名镇,近代脱离汉阳府管辖,民国时期达高度繁荣,人口过百万,号称“东方芝加哥”。火蝠电商所在的世贸大厦东临商业繁华的江汉路,西处硚口、东西湖工贸产业带,南接商贸发达的汉正街,北至武汉新商业集群CBD、汉口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在人才引进方面,火蝠汉口分公司有意通过汉口这一独有的地理环境,吸引到更多高端人才的加入,这也是选址的重要考量依据之一。在人才培养上,火蝠先后引入合伙人制,项目制1.0和2.0,火蝠百亿铁军,讲武堂等,为人才的引进、培训、储备、晋升、淘汰等创造了一系列完备的运作机制。

 “618”上演火蝠速度,火蝠电商汉口分公司成立

(图左为火蝠电商CEO钟雨清,图右为汉口分公司总经理星矢)

作为一家新锐企业,火蝠2014年成立,通过学习分享、交流互助的新运营模式走近人们的视野。虽在漫长的电商发展史中还略显青涩,却始终保持着愈挫愈勇的创业精神。从创立之初到现在,火蝠人始终初心不改、坚定信念、携手共进。一路走来,同行的伙伴从十几人到如今的800多人,办公环境从三桌两椅到7000平方米标准办公写字楼,服务客户从汉正街的老板到全国各地的品牌商家。梦想的力量逐渐被人们所看见,并聚焦到这群年轻人身上。敢闯敢拼的冒险精神,使火蝠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定!

风雨兼程,可称以“火蝠速度”行进,2015年成功入驻天猫服务市场,2016年公司规模扩充至120人,获评“天猫准四星级服务商”;2017年夺得阿里巴巴“一战成名∙电商运营争霸赛”传奇奖;2018年获评“天猫四星级服务商”,同年设立杭州分公司,公司整体规模扩充至500人;2019年荣登“服务市场2019年度店铺代运营类”总榜;2020年获评“天猫五星级服务商”,“淘宝六星级服务商”,同年广州分公司成立,人员规模突破至660+;2021年突破疫情影响,企及中国十大电商代运营,并于6月设立汉口分公司,人员规模达到800人。火蝠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独有的文化精神,一往无前、锐不可当。

 “618”上演火蝠速度,火蝠电商汉口分公司成立

火蝠电商目前所涉及的服务项目包括:品牌营销、整店代运营、推广引流、摄影设计、短视频内容创作及AI研发等业务板块,累计服务知名品牌商家65+,短短7年迅速崛起,已然进入发展快车道。

从业务端来看,火蝠电商在大快消赛道上业绩增长强劲,大快消类目已经成为火蝠众业务群中重要的利润贡献点,同比增长超过100%。2020年,火蝠不断在大快消赛道上发力,不仅新签约了众多品牌商家,更整合迭代了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如数字化全域营销,短视频内容创作,行业峰会分享等,不断提升其在快消品领域的优势地位。

从技术端来看,火蝠电商正在加速布局火蝠生态链系统,除传统主要线上平台之外,还在新兴直播媒体,短视频抖音平台,高附加值服务等方面发力,实现了全方位跨品类服务。2021年,除设立汉口分公司外,还将在华北和华西地区进行全新布局,届时火蝠的业务范围将进一步精细化覆盖全国,火蝠生态链系统将逐步夯实。

作为品牌电商服务行业的新秀,火蝠电商7年来始终坚守客户第一的原则,以技术迭代和服务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不断输出优质内容,在市场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品牌形象,已逐渐成为中国品牌电商的首选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