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破电气董事长林海青先生出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资讯 TOM    2021-06-04 18:03

5月28日至30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同期举行。

突破电气董事长林海青先生作为企业第二代表团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林海青先生表示:“我作为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首次设置的企业代表团中的一名成员,参加此次大会,感触颇深。在应用研究创新、产品开发创新中,许多企业家作为‘首席产品经理’,定能在增强创新驱动中,发挥好出题人责任,在产学研结合中努力做出贡献。”

企业既是科技创新的主体,也是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的重要力量。突破电气成立至今二十六载,始终以“成为一个负责任的人,创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为宗旨,以创新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积累了丰富的创新开发经验与数量众多的核心知识产权。

关于突破电气:

数字基础设施关键产品供应商,为广大用户提供从“电网到芯片”之间的关键数字能源产品(网络能源产品、通信站点能源产品)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 。主营业务为电能管理产品、热能管理产品、信息技术与边缘计算设施产品、智能软件管理产品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来自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智慧城市、5G、数字交通、数字制造等领域客服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