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跨界动漫,酷狗携手《天官赐福》IP演绎国风文化

资讯 TOM    2021-06-16 10:13

“笛声悠悠,随你共吟沧浪;笛声悠悠,似这乾坤回响”,6月9日,酷狗音乐与剑网3独家战略合作项目——大型国创企划《华夏风物集》的首支歌曲《吟沧浪》在酷狗音乐上线,评论区再次掀起热评:“太绝了!”、“越听越上头”、“落地无意间打翻烛火,点燃了世人眼底的温柔英勇”……

近日,酷狗音乐再度与另一大热国漫IP《天官赐福》达成独家战略合作。据官方消息透露:酷狗音乐与《天官赐福》动画官方独家战略合作正式开启,首张【动画角色曲+剧情曲】音乐专辑即将上线。合作官宣微博发布不到1小时,评论区就涌入大批国漫粉,从“终于等到你”、“干的好,不枉我用了你好几年还一直充会员”、“啊啊啊啊快点来吧我受得住!”等评论,不难看出粉丝对此次合作的期待。

“音乐+”跨界动漫,酷狗携手《天官赐福》IP演绎国风文化

【图:酷狗与《天官赐福》合作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6月10日也是《天官赐福》主角之一花城的生日,酷狗音乐选在这一天官宣,以国漫人气角色为内容肌理,来全方位满足粉丝对这些动漫人物的情感投射,打造出动漫人物破次元、跨平台的生日纪念,也让粉丝表示“非常有心”。粉丝齐齐在评论区恭祝“城主大人生日快乐”,这样的在线表白将一次合作官宣,也演变成一场乐迷和动漫迷的狂欢。

“音乐+”跨界动漫,酷狗携手《天官赐福》IP演绎国风文化

【图:粉丝留言,期待音乐专辑】

作为b站国创区2020下半年为数不多的S+项目,《天官赐福》首播即在豆瓣拿下9.1的开分。与此同时,首播当日,总播放量约2799万,总弹幕数约3万条,总评论数约5万条的数据实力,和同期作品相比可谓不俗。从开播到收官,《天官赐福》弹幕与评论区的讨论一直相当热烈,从表白主创团队、自发安利,到原作粉为新观众科普设定,再到对叙事、配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天官赐福》粉丝一直对其IP的投注着特别的情感与关注。

此番官宣,#花城0610生日快乐#微博话题阅读2.3亿,讨论32.3万,足见粉丝对《天官赐福》的喜爱。粉丝也一直期待酷狗音乐这次与《天官赐福》的合作,能够借由国风音乐的方式,为喜爱动画音乐的用户带去更丰富的音乐内容体验,释放音乐的无限潜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