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酷享芝士蛋糕中国首店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21-06-16 09:58

全球酷享芝士蛋糕中国首店即将开启!汪东城烘焙团队筹备2年,携“酷牛叔叔”强势上线!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升,甜品类蛋糕逐渐映入人们的视野中,受到了女性消费群体的热衷,因此芝士蛋糕大火于市场。

作为当下最火热的明星,汪东城先生本就热衷于甜品蛋糕,对蛋糕的制作与食材非常的考究,又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国内顶尖的专业烘焙团队。与此同时潜心研发学习,更新改良为更适合亚洲人口味的芝士蛋糕,带着热爱和执着,终成酷牛叔叔芝士蛋糕。

全球酷享芝士蛋糕中国首店即将开启!

1、追光而上

梦想有光

酷牛叔叔来源自三年前推荐官汪东城在日本街头碰巧吃到的那一小块蛋糕。推荐官汪东城一直以百变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可生活里的他一直热爱烘培,那块无意中吃到的蛋糕赋予他新的灵感,促使他开启专属自己的蛋糕梦想。

全球酷享芝士蛋糕中国首店即将开启!

2、原创酷享芝士蛋糕

推荐官汪东城爱不释手

他从日本回国后,立即联系国内专业烘焙团队,推掉一个月的通告工作,走访日本各地潜心学习。“酷牛叔叔芝士蛋糕”食材甄选自天然牧场纯正牛乳以及优质奶油芝士,保持鲜奶的最高营养成分,蛋糕内包裹加州进口的红提干,现场鲜制匠心出炉,芝士蛋糕在唇齿间碰撞出火花。

酷牛叔叔吃法百变,正如汪东城的荧幕形象,百变而又经典。热吃,口感轻盈,松软绵密;冷吃,口感凉爽,奶酪味更加浓郁。

全球酷享芝士蛋糕中国首店即将开启!

3、芝士蛋糕全新系列

一口一口停不下来

酷牛叔叔—甜品界的新战神,正如《终极一班》中的武力值排名,,占据KO帮首位!酷牛叔叔芝士蛋糕有三种口味:轻食芝士(原味)、轻食芝士(巧克力)、轻食芝士(巧克力)。

全开放式的芝士蛋糕制作过程,丝滑光亮的质地肉眼可见,芝士香醇厚浓郁,口感却丝滑轻盈。

全球酷享芝士蛋糕中国首店即将开启!

4、酷牛叔叔

酷就对了!

“ 事不能拖,话不能多,人不能作”就是酷牛叔叔的创作态度。想把这份“态度”分享给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