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春秋伟业获得中国优秀咨询服务供应商荣誉

资讯 TOM    2021-06-16 10:16

2021年6月5日,为加强人力资源行业的沟通和交流,为企业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人才服务,促进人力资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九届中国人本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春秋伟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届论坛。

北京春秋伟业获得中国优秀咨询服务供应商荣誉

本届论坛邀请了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高官,紧紧围绕人才机制改革、人才发展创新、人力队伍建设、人力活力激发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举措和建议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以不断推动人力开发机制创新,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保障和智力支撑。论坛会议中,众多业内知名大咖从不同角度为大家带来了不同主题的演讲,指出了当代中国经济发展的未来发展趋势,并针对当前形势,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管理策略,讲解了如何构建经济发展新格局与人才机制创新,从而促进人力资源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输送源源不断的科技技术人才,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同时倡导要锐意进取,强化创新意识和能力,推动新的人才机制的建立和发展。

北京春秋伟业获得中国优秀咨询服务供应商荣誉

在本届论坛中,进行了中国优秀咨询服务供应商评选,北京春秋伟业获得了中国优秀咨询服务供应商的荣誉称号。北京春秋伟业自成立以来,坚持为人才服务,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找寻更加适合自己的高素质人才,因此获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荣誉度,也深得人才、企业的信赖和支持。在市场上,北京春秋伟业享有很高的市场使用率、品牌知名度和客户满意度,也真是因为他们专业周到的用心服务,与时俱进的先进思想、过硬的服务团队本领才能够斩获今天的优秀供应商奖项。

北京春秋伟业获得中国优秀咨询服务供应商荣誉

人力资源建设的道路只要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北京春秋伟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周权也表示“将继续立足自身实际,提升创新意识和能力,充分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和手段,结合智能化的数字经济,为我国的企业发展提供更上一层楼的服务,为促进企业的长期持续高效发展奠定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