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抗疫工作者、儿童之家送去4000份端午爱心粽 奈雪有心了

资讯 TOM    2021-06-16 12:03

这个端午,各地都在倡导着就地过节。广东突发的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人员管控、流动调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各项工作都在迅速展开,成百上千的抗疫工作者也每天风雨无阻奔波在战疫一线。

抗疫工作者无私的爱,值得我们每个人对他们说一声“谢谢”。6月7日-10日,临近端午佳节,奈雪的茶就给广州、深圳两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近4000份奈雪爱心粽子,向战“疫”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社区服务人员表达敬意与感谢。

为抗疫工作者、儿童之家送去4000份端午爱心粽 奈雪有心了

据了解,此次端午佳节奈雪的茶为广州、深圳两地的部分医院、疾病控制中心、卫生健康局等15个单位,送去近4000份粽子礼盒,希望为紧张繁忙的抗疫工作,提供暖心支持。

为抗疫工作者、儿童之家送去4000份端午爱心粽 奈雪有心了

我们还了解到,今年5月,奈雪的茶还特别为广州、佛山、深圳三地的医院、疾控中心、医管局、核酸检测点等单位送去了数千份茶饮和软欧包,以保障一线医护人员高强度工作下的及时补水和营养摄入。

为抗疫工作者、儿童之家送去4000份端午爱心粽 奈雪有心了

除了为医护人员带去暖心物资以外,这个端午节,奈雪的茶还联合了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为北京、南京、珠海、青岛、新余五个地区共计7个儿童之家送上端午佳礼,让340个流动儿童家庭,也能在这一安康祥和的传统节日体味传统美食。

奈雪的茶作为新式茶饮业的领头羊,已于6月6日通过上市聆讯,距离“新式茶饮第一股”仅一步之遥。公开资料显示,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2017年,奈雪的茶开始走出广东地区,向全国范围内扩张。截至2021年5月,奈雪的茶已遍布全国70个城市,开设超过550家门店。

一直扩张规模的奈雪,从未忘记自己身上肩负着的社会责任。这些年来,奈雪在扶贫助农、儿童关爱、环保等诸多公益领域就一直在传递力量。作为新式茶饮头部品牌,作为学习榜样,也让大家有目共睹了奈雪的付出与努力。未来,奈雪的茶还将更宽更广的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去,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个新式茶饮的领头羊,未来的路将如何走得更远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