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大“风口”来了!国家政策支持!“换电模式”成新能源车“救世主”

资讯 TOM    2021-06-16 17:04

日前,国家发改委和能源局发布《关于进一步提升充换电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及要加快换电模式推广应用,这已经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家各部委第三次公开表态支持换电模式发展!可以看出来,国家对新能源换电模式的重视。

另外,工信部和能源局还联合宣布,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开展试点, “换电赛道”成为热门赛道,一个“超级风口”形成。一时之间,多家企业跃跃欲试,受此影响,各换电设备生产商的订单也被排的满满当当。

于是,19年国家立法并在今年5月1正式施行:“禁止两轮电动车电池进公共楼道或室内充电,必须用换电代替充电。”

但是,我国现存两轮电动车为3亿辆,并且有2000万的外卖小哥需要高频、长时间使用两轮电动车。他们都面临着充电难,充电安全等问题,刚需旺盛,如何解决?

“充电”改为“换电”,势在必行!

目前,已有不少一些主攻换电设施的优质品牌涌现,并且已经做出了亮眼成绩:比如专注两轮电动车的满电未来。

超级大“风口”来了!国家政策支持!“换电模式”成新能源车“救世主”

满电未来主要解决两轮电动车充电难、充电贵、充电不安全的问题,直击车主痛点,通过“换电模式”解决了过去充电不方便、充电时间长、充电安全隐患多、电池寿命缩减快等系列难题。车主只需要6秒左右就可完成换电,换完即走,真正畅享“无忧续航,无感换电”的服务模式。

超级大“风口”来了!国家政策支持!“换电模式”成新能源车“救世主”

据悉,满电未来已经在此领域深耕3年,在几个城市落地运营,收获了很好的用户使用口碑,并且联营合作伙伴有了非常可观的收益。

目前,凭借创新的技术和普惠于人的产品模式,满电未来已与饿了么、美团、盒马鲜生、蜂鸟快送、点我达等达成战略合作。另外,持股满电未来40%的中路股份(股票代码:600818)作为主板上市公司近日,又与中国能源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碳达峰和碳中和”热议话题,就能源领域签署确定了一揽子合作计划,满电未来也将从中受益。

超级大“风口”来了!国家政策支持!“换电模式”成新能源车“救世主”

2021年5月14日中路股份战略合作中国能源建设

并且,满电未来能够在短短几年内就度过初创期,与各大本地生活平台深度合作,不单因为技术创新、模式领先、踩中风口,背后还有一家名为天九老板云的平台提供重要的赋能加速。

据公开资料显示,天九老板云APP是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依托天九共享集团30年企业服务经验、超120万实名企业家资源累积和运营基础,以大数据、云计算等智慧科技为驱动,自主研发出的APP,为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发展提供商机、市场、人脉等资源,以及包括硬件、软件、内容、服务在内的企业智慧转型升级全系解决方案。

笔者很多行业动态、新闻以及和诸多行业精英、老板人脉都是在天九老板云APP这里搜集到的。感兴趣的老板们,可以下载一个试试,企业家在注册成为天九老板云App并实名认证后,都可以在这个超级商务社交平台上找项目、找资金、找渠道、找资源。能够为自己带来很多可以看得见的福利。

未来一定是属于踩对了风口的人的,谁先踏对脚步,谁就能先人一步达到。但是,风口不会主动撞到你的身上,强大的人脉关系、灵通的商机信息、行业精英的专业判断等,都是必不可少的资源。

抓住时代赋予的机会,靠的不是心动,而是说干就干的高效行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