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考乐教育立足学生健全发展,提升教学品质

资讯 TOM    2021-06-16 15:03

“博学精教,成就学生”,这是思考乐人一直秉承的教学使命,思考乐教育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陈启远说道。思考乐教育汇聚一群有梦想、有能力、有热情、有奉献精神的人,将用教育的力量,培养一批又一批对社会有贡献的孩子们!

思考乐教育立足学生健全发展,提升教学品质

思考乐不仅是业界人才成长的平台,更是孩子们成就梦想的摇篮。陈启远表示,随着思考乐的逐步发展,思考乐更加注重孩子们的健全发展,注重老师们的稳步提升。思考乐发展13年,更加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能力。以双核育人为理念,在培养孩子学习能力的同时,更加注重孩子的“育人”教育。

过去的发展中,陈启远每年都在全国多座城市开展逆商公益演讲会,以创业者、老师与家长等多个角色,针对孩子的教育现状,根据自己16年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提出要注重培养孩子的逆商观点,着重分享培养孩子逆商的有效方法,以自身成长经历与创业经验去引导孩子进行深度思考,给予孩子正能量,鼓舞每个内心充满力量的孩子不断超越自我。

思考乐教育立足学生健全发展,提升教学品质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注重核心竞争力的培养。陈启远表示,除了学习能力方面的培养,还要注重对孩子专注力的培养,对孩子们团队意识的培养,对孩子们感恩之心的培养,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对孩子们艰苦卓绝毅力的培养....让孩子朝着健全的方向发展,思考乐教育将培养更多用心,有责任心的教师团队,影响和改变更多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