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K凉凉被评为中国十大美妆影响者

资讯 TOM    2021-06-16 14:47

近期,时尚及奢侈品品牌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Launchmetrics在系列博客中发布了“十大中国美妆影响力者”最新报告,该报告根据今年1月至6月期间的媒体影响价值(MIV)列出了中国十大美妆KOL,时尚博主MK凉凉名列其中。

MK凉凉被评为中国十大美妆影响者

Launchmetrics表示,随着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美容市场,中国影响力者成为了国外品牌抢夺中国市场份额的关键。

近年来的影响力持续上涨的MK凉凉,目前全网拥有超1100万粉丝,微博贴文平均点赞转发评论量均过万,视频观看量超过千万。在微信上产生的平均MIV为1.07万美元,总MIV为153万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福布斯十大美妆KOL之一,MK凉凉除了打造个人影响力,还凭借对平台和用户的洞悉以及超强的双向号召力创立了MCN机构「粉星时尚」,旗下自媒体矩阵已在全网覆盖超过2500万用户,目前也在不同的方向探索未来的创新形式及创意玩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