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高潮期9折消费券来袭,爆款家电尽享底价!

资讯 TOM    2021-06-16 15:55

京东618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那么怎么买家电最便宜呢?当然是6月18日叠加使用9折消费券啦!

相信关注京东618的朋友,一定还对6月8日至6月10日推出的第一波家电9折消费券的超低价优惠记忆犹新。6月17日,同等优惠的9折消费券将再次降临,17号当天提前领券,18号即可叠加使用,海量家电产品均可享受叠加大促神券头号京贴,然后再享受9折的优惠,至高可省2000元!还没置办全家电的朋友可以继续享受底价福利,错过了第一波让利的朋友也可以趁此机会享受下“薅羊毛薅到手软”的乐趣,用家电好品焕新品质生活。

京东618高潮期9折消费券来袭,爆款家电尽享底价!

9折消费券的推出可谓是2021年上半年家电的优惠巅峰了,那么,到底有多优惠呢?下面,我们透过6月10日使用9折消费券后的价格,来感受下京东家电的底价暴击!

在6月10日京东家电品类日使用9折消费券后,小天鹅(LittleSwan)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由日常售价3599元降至2267元,降幅超过三分之一。位列传统四大家电的冰箱也有大幅优惠,容声(Ronshen)451升十字对开门冰箱售价4999元,6月10日使用9折消费券后的到手价为3498元,优惠高达1500元!除了大家电外,小家电也有一定幅度的优惠,以女性朋友们爱不释手的脱毛仪为例,飞利浦(PHILIPS)Lumea智能脉冲光脱毛机预售价4699元,使用9折消费券并叠加618福利后,到手价仅需3599元,直降1100元!

京东618高潮期9折消费券来袭,爆款家电尽享底价!

仅以上三款家电,使用9折消费券后就为大家节省了近4000元,你是不已经快惊掉下巴了!别激动,6月17日,全民可享的9折消费券将再次开放领取,让大家在京东618最后一天购物购到爽!

提前剧透,在6月18日使用9折消费券后,美的(Midea)果润精储系列472升十字对开门冰箱将由日常售价4999元降至3799元,降幅高达1200元!拥有全域湿温精控的它可以让你在每一天都能享用到更加鲜嫩可口的食材。

京东618高潮期9折消费券来袭,爆款家电尽享底价!

除了能为食材保鲜的冰箱外,与饮食健康息息相关的净水器也会参与此轮9折促销,飞利浦(PHILIPS)家用700加仑净水器拥有反渗透功能,纯净双出水,直饮清洗一机两用,实力守护全家饮用水健康。6月18日,使用9折消费券后,这款产品将由日常售价1999元降至999元,直降1000元,超级划算!

京东618高潮期9折消费券来袭,爆款家电尽享底价!

京东618家电尽享底价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实,更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家电自营商品一直以来的“买贵就退差价价格保护30天”服务在618期间照样适用,30天内商品降价了立刻就能申请价格保护,彻底免去大家“买完就降价”的担忧,不仅如此,在京准达、211限时达的保障下,即使是在618期间,冰箱、洗衣机等大件家电也能实现次日达。从价格到服务,京东家电的优势真的是一骑绝尘了。

2021年上半年享“抄底价”家电的机会仅剩6月18日这一次了,想要焕新生活的朋友们赶紧抓住机会,尽享品质家电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