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雅士利关爱革命老区 为江西于都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

资讯 TOM    2021-06-16 16:00

2021年6月16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组织发起的“中国乳业骨干企业赴革命老区开展乳制品捐赠活动”仪式在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举行。作为参与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的乳企,蒙牛雅士利在活动现场向当地革命老区人民捐赠了价值100000多元的M8儿童配方奶粉产品。

蒙牛雅士利关爱革命老区 为江西于都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

(图:蒙牛雅士利公司公共事务代表向于都县福利院捐赠价值101136元乳制品)

江西赣州于都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高新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吴秋林理事长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江西赣州于都县历史悠久,是革命的红色摇篮,也是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长征精神的发源地。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吴秋林理事长在捐赠仪式上提及:“希望中国乳业的优秀骨干企业,借助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通过此次于都之行,继续发扬传承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在全行业倡导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国民奉献爱心、增强国民体质,建设美好生活”

蒙牛雅士利关爱革命老区 为江西于都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

(图:参加捐赠活动的14家乳业企业赴革命老区开展乳制品捐赠活动仪式)

作为公益事业的践行者与倡导者,蒙牛雅士利充分发挥民族乳业标杆作用,已在全国开展“萤火虫公益行动”。该公益活动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将近数千万元公益产品先后捐赠到青海、湖南、湖北、山东、广东、海南、河南、云南等多个地区,为那里的孩子带去了来自雅士利的关爱。

2020年2月,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中建议一般人群多食用各种各样的奶及其制品,促进人们有效改善营养健康状况,增强抵抗力。此次蒙牛雅士利捐赠的M8儿童配方奶粉,添加了母乳源益生菌——乳双歧杆菌Probio-M8,有助于改善肠道健康,促进营养吸收,增强免疫力。此批捐赠奶粉将通过当地政府民政部门捐赠到江西赣州于都县各大福利院,为福利院孤儿送去温暖和关爱,帮助儿童提高自身免疫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