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上海SENC展|大海光伏携重磅新品引爆现场

资讯 TOM    2021-06-05 16:55

2021年6月3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与智慧能源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开展的第一天,现场人气爆棚!跟随着小编一起探访上海SNEC展会!

探索上海SENC展|大海光伏携重磅新品引爆现场

还未走进展厅就感受到展会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的测温亮码进入会场。整个展会规模盛大,一共分为三个展区,分别是N1-N5、W1-W5、E1-E7,在会场里还有展区之间的免费接泊车,走不动的时候可以乘坐前往各展区。本次参展的企业众多,华为技术、锦浪科技、大海光伏、隆基科技、比亚迪等都携自家的能源产品亮相展会,在现场不仅能够看到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还能够看到产品生产的过程及设备,更清晰直观的了解行业现状。

在这些展商中首先吸引到我的是在N2展区的大海光伏,它作为拥有N2展馆最大展台的展商,现场布置时尚大气,科技感十足。整个展台分为直播间、驻唱区、前台、展览区等板块。现场Bingo乐队全天候演唱,动感十足,在展会上大放异彩,迎来了不少观众与媒体的关注。

探索上海SENC展|大海光伏携重磅新品引爆现场

在驻唱区的两侧摆放了大海光伏的展示产品,本次他们带来的是最新研发的多主栅PERC单晶半片高效组件、双玻双面多主栅PERC半片太阳能光伏组件等五款产品,其中双玻双面PERC单晶半片高效双玻组件应用了182*182mm多主栅(MBB)电池和切半技术,能以低电流运行,带来最高550W的功率输出。每年低于0.5%线性衰减,能提供30年线性功率质保。更是因为其优异的可靠性,降低了由水分、沙尘、盐雾、酸碱等严苛环境条件引起的侵蚀,增强了产品自身的抗隐裂、蜗牛纹和腐蚀能力,扩大了它的应用场景,在各地都可投入使用。

探索上海SENC展|大海光伏携重磅新品引爆现场

小编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双玻双面多主栅PERC太阳能光伏组件性能非常出色。它不仅通过了业界严苛条件下的抗PID权威测试,还在ATLAS稳态光照测试、EL测试等检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未来山东大海光伏将依托自身在科技创新上的优势,继续深耕光伏领域,将优质的光伏产品不断发展壮大推广到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市场,让中国智造走出国门,享誉世界。

探索上海SENC展|大海光伏携重磅新品引爆现场

在展会现场,不仅体现了大海光伏的专业、专注,更是透露出大海光伏无微不至的匠心精神。在展厅的后台,小编注意到大海光伏还为访客提供了休息室的区域。在这里你可以用精致的点心来放松片刻自己疲惫的身体,与山东大海光伏的工作人员一起喝上一杯热咖啡,慢慢详谈光伏产品的细节与未来。

探索上海SENC展|大海光伏携重磅新品引爆现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