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精度定位赋能行业创新,Petal Maps Platform 创新地图平台能力

资讯 TOM    2021-06-16 18:12

6月10日,HMS Core.Sparkle创新沙龙北京站与广大开发者朋友见面。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支付与地图业务部Petal Maps Platform高级产品经理出席并发表了《Petal Maps Platform软硬件结合,高精定位赋能行业创新》主题演讲,从增强地图技术、升级用户体验、解决出行痛点三大方面,展示Petal Maps Platform创新定位技术,赋能开发者更加强大的技术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高精度定位赋能行业创新,Petal Maps Platform 创新地图平台能力

技术使能创新,助推平台解决定位痛点

Petal Maps Platform是华为在Map Kit、Site Kit 、Location Kit等开放能力的基础上推出的地图服务平台,针对城市高楼峡谷定位漂移、主辅路判定错误、长实线变道不及时等出行痛点,运用超级GNSS 技术大幅提升了城市及峡谷道路两侧的定位识别准确率,为用户提供精确导航体验,实现精准引导用户,高效安全行驶。欧洲网约车类TOP级应用Bolt集成Petal Maps Platform定位服务,大幅提升道路侧定位精准度,并为司机提供基于车道属性的通行引导,解决网约车此前面临的定位不准确的情况。目前Bolt应用现已服务全球35个国家,为当地用户提供了优质使用体验,助力网约车司机的地图和导航体验更上一层楼。

高精度定位,助力应用精准服务

由于有了HMS Core Map Kit、Site Kit 、Location Kit的加持,Petal Maps Platform能够基于大气误差、卫星误差、设备误差来构建误差模型,通过计算提升定位准确度,为用户提供了高精准定位及高可视化地图体验,Petal Maps Platform也在帮助诸多伙伴在高精定位方向进行探索。去年,高德地图通过集成华为高精度定位能力,在业内首发车道级导航体验,针对于难点复杂路口上线了动态指引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户走错路、绕路的可能,提升用户驾车导航体验。国内知名快递及物流行业也借助平台高精定位能力,弥补了之前物流途中存在的包裹位置不准确,使用户实时追踪包裹位置。

未来,Petal Maps Platform将持续提升硬件、软件及云端的协同优势,逐步提升平台技术实力,覆盖更多应用场景,与广大开发者一起共创数智生活,更多信息可持续关注HMS Core.Sparkle活动发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