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Ads 【寻梦大唐·汉为观止】荣获第十二届虎啸奖金奖

资讯 TOM    2021-06-05 16:55

6月3日,2021虎啸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HUAWEI Ads联合比亚迪申报案例--【寻梦大唐·汉为观止】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行摄大赛,从35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虎啸奖整合营销类金奖!

作为中国数字商业传播领域具有权威性、前瞻性以及创新性的大型品牌赛事活动,第十二届虎啸奖以“连接未来”为主题,充分显示了当下多变的行业局势下连接未来谋出路、寻发展,联合各行业和数字营销领域成了大势所趋,同时也显示出其必要性和重要性。本次奖项选拔,从700家参赛公司的3500多个案例作品中层层筛选, 经过550多位行业专家学者打分,终审选出65家参赛公司的94件优秀案例进入到答辩环节,最终角逐出本届的金奖。

强强联合,开启智慧出行新体验

2020年5月,比亚迪旗下高端旗舰车型--汉正式上市,作为能源汽车的标杆车型,比亚迪选择与华为合作,共同开启消费者智慧出行新体验。同时借助HUAWEI Ads的高品质营销平台和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的内容聚合平台,将“智慧出行”的理念向市场推广。

不落窠臼,【寻梦大唐·汉为观止】斩获金奖

【寻梦大唐·汉为观止】HUAWEI Ads依托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为平台,结合比亚迪唐和汉两款产品特性,将用户普遍关注的多路况作为核心话题,规划3200公里的长距离行摄路线,将整场活动的精神内核与产品特性深度结合,首次启用华为媒体自有IP《新影像大赛》,联合全球摄影总冠军和业界顶级摄影大师,在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精心策划 #寻梦大唐,汉为观止# 的定制摄影大赛。同时通过HUAWEI Ads高品质的全场景营销能力,为活动引流。在摄影爱好圈、汽车厂商圈、目标用户圈迅速形成圈层营销传播矩阵,实现破圈整合营销的新标杆,成功为客户新车上市营销造势。

活动特邀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的5位摄影大咖,组成40余人专业行摄团队共赴丝路之旅,自发起之日起便受到众多车友及广大摄影爱好者们的踊跃参与。以新能源旗舰汽车唐和汉为载体,以丝绸之路为行车路线,将传统文化与“寻梦大唐·汉为观止”的自驾主题相呼应,领略丝绸之路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貌,见证了丝绸之路的历史沉淀和文化魅力,把人、车、摄影、文化、美景、挑战等多种元素融会贯通,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视觉盛。不仅满足了大众的情感需求,更体现了民族传统文化的价值。

HUAWEI Ads 【寻梦大唐·汉为观止】荣获第十二届虎啸奖金奖

用汽车发现美好,用手机记录美好。在HUAWEI Ads和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的共同助力推动下,本次活动效果显著,其中总曝光超3.6亿,8000多人参与投稿,上传作品数量超过10000件,微博话题阅读量达3984万次,活动期间微博话题指数4498万,抖音直播超43万点赞,华为主题APP内比亚迪定制主题下载次数超20万次。

HUAWEI Ads,惟有品质

借助华为全场景生态布局下的流量,以华为终端用户的体验为初心,HUAWEI Ads为比亚迪潜在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营销体验。基于华为1+8+N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依托华为终端亿级用户的画像能力和底层系统能力,未来HUAWEI Ads将持续以“惟有品质”为核心,打造开放共赢的广告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