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烤煎炸一体机行业首创,以科技赋能中国新厨房

资讯 TOM    2021-06-28 17:15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厨房烹饪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家庭文化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烹饪方式也是多种多样,除了煎炒烹炸,还有很多选择。同时,厨电市场也已从过去简单的性价比,朝着品牌、品质、产品等要素方向发展,消费者选购的产品也不仅仅是厨电,而是一种厨房生活态度,厨电品牌唯有把握消费升级趋势,推出高端化、高附加值产品和创新性的高尖技术,聚焦品牌高端升级,才能彻底引爆厨房经济,这也是老板电器一直全力探索的事。

基于对中国用户烹饪习惯的深入洞察,以科技激发烹饪创造力,老板电器不断在产品上实现与其他品类的叠加以及颠覆,重磅推出行业首款烤煎炸一体机CQ980A。这也是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计划”2.0矩阵中的落地产品之一,凝聚了老板电器对于未来中式厨房的构设,通过套系类产品的技术迭代、功能优化与空间打造,实现人们对于所有厨房生活的美好想象。

老板烤煎炸一体机行业首创,以科技赋能中国新厨房

三重功能维度,彰显科技硬实力

此次推出的创新新品烤煎炸一体机CQ980A是满足烤、煎、炸为主的日常烹饪场景,通过升级往日的“炸烤”体验,让用户能在烹饪的过程中体验到更优口感、更多营养、更多乐趣。并且,烤煎炸一体机CQ980A,汇集多项行业前沿技术,善煎精烤还有脱脂空气炸,一机多用,给消费者带来1+1+1>3的全能烹饪体验,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和佐证了老板电器的科技实力,结合当前市场健康需求的释放,进而加速推动厨电科技向基础科研领域延伸拓展。

作为行业首款烤煎炸一体机,首次将烤、煎、炸三大功能融合于一机,同时拥有专利油烟净化系统,开辟了行业一大创新。拥有八大专业烤功能,除了焙烤模式和烧烤模式外,还配备EXP专业烘焙模式,上下独立控温,最大温差可达30℃,做到1℃精准控温的极致产品力。其2000转/min的高速风机,搭配205℃高温带来的循环热风,食材受热均匀,以高脱脂率完成健康无油的烹炸体验,满足当代人们健康与美味的同步需求。

老板烤煎炸一体机行业首创,以科技赋能中国新厨房

此外,对于煎烤美食制作过程中产生的油烟问题,除了精准掌控火力大小外,本就在油烟净化领域是佼佼者的老板电器来说,通过突破性的技术运用,专利油烟净化系统解决日常电器烹饪产生的油烟问题,告别在煎炸烹饪过程中油烟扑面困扰,尽情享受烤煎炸美食带来的多重味蕾体验。

老板烤煎炸一体机行业首创,以科技赋能中国新厨房

更优空间,凸显小资情调

随着新生代青年作为厨电消费主力人群,更趋向选购智能一体化的科技厨电产品以提高空间利用率,因此未来智能集成厨房将是大趋势,以老板电器为代表的一体机嵌入式厨电将渐成主流。得益于复合功能电器能大大节省了厨房空间成本,其嵌入式的设计与多种功能的配备正好符合当代青年“小而精致”的家居生活理念。

从新品烤煎炸一体机CQ980A便可以看出,功能的三合一,不止省心省力更省空间,以“煎锅+烤箱+空气炸锅+油烟净化”融合的一体化结构,大大减少了单品大宗厨电的占地面积,为国人厨房提供了更简约、更具美感的选择。在高效利用厨房空间的同时,其内胆拥有42L的黄金容量,显然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家庭料理、聚餐习惯。可以看出,在重新定义厨房空间方面,老板电器在不断提升自身技术优势,也肩负起了向行业输出高标准,带动行业不断突破的重任。

老板烤煎炸一体机行业首创,以科技赋能中国新厨房

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老板烤煎炸一体机CQ980A特有的煎、烤、炸模式,创造性的解决了多种烹饪负担,让更多烹饪爱好者们也能轻松成为美食达人。相信未来老板电器也会不断推动国人的烹饪生活变革,满足国人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