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ME live 倾力打造 Ava Max 与中国民乐的奇遇

资讯 TOM    2021-06-28 17:43

6月27日晚上20:00,美国新生代流行女艺人、歌手、作词者Ava Max,中国专属线上演唱会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旗下四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同步上线。在TME live潮现场上演一场中国专属的限定惊喜与中西方音乐文化的交流碰撞。

置身电子梦幻舞台,新单热歌同台演绎

“Hi china,lt’s Ava Max.”来自美国的新生代流行女艺人Ava Max一袭黑银酷炫造型,搭配标志的金色长短发,置身TME live打造的Ava Max梦幻舞台,在经典热歌《HEAVEN》电子感中正式开场。

TME live 倾力打造 Ava Max 与中国民乐的奇遇

这是一场中国乐迷专属的限定演出,由纯粹的音乐现场,营造极致的演出沉浸感,在强烈的色彩饱和带来了生机盎然、热血澎湃的快感中唤醒全世界乐迷的耳朵,身临其境的进入Ava Max的音乐中与之共振。

在沙漠与彩虹炫光的舞台置景中,Ava Max换上一身鲜红火辣的红色连体服,曾席卷亚洲国家热潮的《So Am I》,以其力量感十足的嗓音在深厚的唱功演绎中,向世界乐迷传递着热爱周遭事物,热爱自己,拥抱身边一切的正向能量。

TME live 倾力打造 Ava Max 与中国民乐的奇遇

Ava Max不仅演绎了红遍全网席卷各大榜单的《Salt》、《Sweet but Psycho》、《call me tonight》等经典热歌,用实力认证自身热单制造机的身份。

在此次TME live潮现场的舞台上,更是首唱新单《EveryTime I Cry》,将场景设置在风云诡变的阴暗云层闪电中,伴随欧陆舞曲的节奏与舞动的红色悸动,展现出歌词中“每当我泪流时 我也更为坚强”的力量与无畏。同时,Ava Max更是现场教学了新歌《EveryTime I Cry》中的舞步,在超强中毒性旋律中,邀请中国乐迷发起线上模仿挑战。

TME live 倾力打造 Ava Max 与中国民乐的奇遇

TME live开启中西方音乐文化新碰撞

不同于现今的嘻哈大势,Ava Max纯粹的电子流行舞曲音乐风格,令这个天赋异禀的女孩以她自己的力量,在千篇一律的新人赛道中占据拔得头筹。南欧民族的浪漫与大胆,也让她不断探索着多彩的作品形式。

TME live潮现场也为Ava Max送上了来自中国的限定惊喜,将中国乐迷以二胡、古筝、笛子、扬琴、唢呐等中国传统乐器翻创了Ava Max的热单《My Head & My Heart》制作成惊喜视频,让Ava Max在现场收看,上演了一场中西方音乐文化的新碰撞,令Ava Max忍不住拍手称赞。

细数过往,这不是登陆TME live潮现场的第一位外国歌手,在此之前TME live已携手怪奇少女Billie Eilish,其天马行动的音乐创作和特立独行的风格,在全球顶级的全景虚拟XR技术中上演了炸裂式神级现场。也在英国新生代女神Dua Lipa烟草迷熏般的优雅嗓音中,享受了复古disco风格与未来感并存的逆天现场。

TME live 倾力打造 Ava Max 与中国民乐的奇遇

极具国际化音乐视野的TME live潮现场总是在不断突破,深耕音乐与乐迷圈层,既“EVO新周末”定义全新周末音乐live概念之后,再次在潮现场打造两天连续两场海外限定演出,在Ava Max中国专属线上演唱会之前,来自日本的乐队End of the world就携手TME live潮现场,将线上演唱会的置景放在废旧的地下室。在黯淡无光的房间里,End of the World用音乐和世界和乐迷进行交流,在乱世中构建避难所,让整场表演立体的同时富有深意。

其实,在每一次跨越地域和国度的音乐交流中,TME live为中国乐迷召唤远隔重洋的歌手,挖掘不同风格艺人身上独特的音乐演出主题,在出乎意料的演出场地、舞台、硬体设置上,带来丰富共生的惊喜与想象,将新生代“潮”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TME live潮现场再一次为国内歌迷与中国演出行业,呈现了一场堪称经典的中西方音乐文化碰撞。

TME live 倾力打造 Ava Max 与中国民乐的奇遇

相信始终在用音乐创造无限可能的TME live,还将为中国乐迷送上更多值得珍藏的“有生之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