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堆文化走进东航天府—虹桥首航航班

资讯 TOM    2021-06-28 18:35

想听古蜀文明的专业解说?6月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启航当天,在东航MU5416成都—虹桥首航航班上就能实现。为了凸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地域特色,东航特别邀请三星堆博物馆讲解员在首航航班客舱内讲述三星堆文化,为首航旅客打造生动立体而又难忘的乘机体验。

三星堆文化走进东航天府—虹桥首航航班

“在神秘的古蜀文明之中,纵目面具让我们看到了古蜀先民最初的仰望,通天神树让我们感受到了古蜀先民对天空的向往,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古蜀人的飞天梦……”首航航班平飞后,讲解员来到客舱前,通过机上广播为旅客解密三星堆文化。“在三星堆众多精美的青铜文物中,有一件神秘诡谲的青铜鸟脚人像,这种人鸟完美结合的艺术造型,向我们传达出古人渴望借助鸟的力量,飞上天空。”当她讲述了远古蜀地先民“飞天”崇拜的故事后,大家对于从“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到“天堑变通途”的巨变有了更深的感触,不禁为中国民航和祖国经济社会举世瞩目的发展自豪点赞。

三星堆文化走进东航天府—虹桥首航航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航此次为首航航班定制了三星堆文化雪糕,独特造型引发旅客的连连称赞。“没想到在飞机上还能吃到这样有特色的网红雪糕,真的太开心了,东航真的很用心!”一位旅客一边分享着喜悦之情,一边拿起手机拍照,通过机上WiFi将网红雪糕的美照分享到了朋友圈。

三星堆文化走进东航天府—虹桥首航航班

精彩不停!东航为首航航班特别打造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看点颇多。除了有三星堆文化活动外,还有意大利籍机长发纪念登机牌、彝族飞行员机上广播、彝族小朋友演绎《唱支山歌给党听》以及小提琴演奏《我爱你中国》等等,邀请旅客在万米高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