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厨房计划”开启2.0升级,老板油烟机引领行业进入“双腔”时代

资讯 TOM    2021-06-29 10:26

6月25日,老板电器携手京东电器在合肥京东超体店发布“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活动现场,共有十四大厨房品类超过40余款新品全新亮相,是行业发展史上极为震撼的一次产品集中亮相和集体上市,标志着老板电器全品类全系产品更新迭代。

京东五星电器集团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朱庆、京东电器合肥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小明、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总经理李雪伟、老板电器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徐利洪、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张君杰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新厨房计划”开启2.0升级,老板油烟机引领行业进入“双腔”时代

“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发布

“中国新厨房”开启2.0升级

中国人非常重视美食文化,厨房的布局和厨电的选择对每个家庭来说都至关重要。在“旧”厨房时代,常用的厨电产品以烟机、灶具为主,功能单一,不能满足当下国人对生活更高质精品化的追求。在这样的背景下,老板电器推出了“中国新厨房计划”,提出了以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为核心的4件套产品解决方案,开启了对中国厨房未来变革的预见与行动。

近日“中国新厨房计划”完成2.0阶段性成果,老板电器十四大品类全系40余款产品全面更新迭代。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李雪伟介绍到,“中国新厨房计划”不仅代表着更适合中国人的厨房,也引领并指引着行业、品类的发展,是老板电器近半个世纪以来对于中式烹饪研究的经验总结和成果的不断展示,也是老板电器致力以科技激发每位烹饪者烹饪创造力的坚实保障。

“中国新厨房计划”开启2.0升级,老板油烟机引领行业进入“双腔”时代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 李雪伟

“双腔时代”引领现代化厨房革新

发布会现场,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张君杰向与会嘉宾进行新厨房成果展示。在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计划”2.0阶段性成果中,老板双腔大吸力油烟机作为C位产品闪耀出道。中式烹饪重视火候对食材的影响,炒菜时火越大越香,老板紫焰大火2代燃气灶独创三重燃力科技,带来10秒断生黑科技。针对当下人们中西多样化的烹饪需求,老板蒸烤一体机独创澎湃大蒸汽技术,预热更快,功能更强大。为解决家庭洗碗难题,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受命”上阵,三叉四驱动力喷淋带来超洁净、更轻松的洗碗体验。

“中国新厨房计划”开启2.0升级,老板油烟机引领行业进入“双腔”时代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 张君杰

在众多产品中,油烟机作为厨房核心,在烹饪过程中吸油控烟掌握全局。老板双腔大吸力油烟机具备行业首创蜂频传感器与AI烹饪曲线精算,在油烟升腾前,就能够预判油烟的大小,自动调节吸力,实现控烟全自动化。“1秒控烟科技”可使油烟机以40次/秒的高频速度实时探测炉灶区温度,预判烹饪行为。双腔的设计通过一对一的垂直吸排缩短了烟腔与烟源之间的距离,即使是双锅爆炒,也能实现精准吸烟。

“中国新厨房计划”开启2.0升级,老板油烟机引领行业进入“双腔”时代

现代化厨房在功能丰富之外,国人对厨房健康也有更高期待。随着油烟机在厨房当中、甚至整个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和功能的变化,老板双腔大吸力油烟机引领行业进入“精准吸烟,健康无忧”的双腔时代,将有效引领行业提高油烟机标准,助力国人更好更快地构建健康厨房生活。

联手普惠广大消费者

截至2020年,老板油烟机已连续6年销量领先全球。京东五星电器集团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朱庆在发言时表示,老板电器作为京东五星电器厨卫第一主推品牌,在与京东五星电器多年来紧密战略合作下,双方相互赋能,合作共赢,销售规模及市场份额持续增长。此次“中国新厨房计划”2.0阶段性成果的发布,老板电器再现一个民族厨电品牌的责任和担当,不但以创新驱动产品和产业的升级,而且深耕用户需求和厨房场景痛点,让中国人的厨房生活更加美好,也让行业走上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道路。

“中国新厨房计划”开启2.0升级,老板油烟机引领行业进入“双腔”时代

京东五星电器集团厨卫事业部总经理 朱庆

京东电器作为家电领先渠道,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板电器,以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计划”为契机,继续深化双方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依托京东强大的渠道优势及营销资源,京东电器也将持续本着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好价格、好内容、好服务的宗旨,为“中国新厨房计划”护航助力,推动“中国新厨房计划”走入千家万户。

“中国新厨房计划”的又一次迭新,代表中式厨电成果的再一次进步,国人享受品质厨房生活更进一步。未来,老板电器还将持续产品创新,发扬与京东电器等资深渠道的合作优势,为更多人带去温馨、健康、智能化的厨房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