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辅导班停课,孩子在家怎么学?快易典新品家教机G1来帮你!

资讯 TOM    2021-06-29 11:39

最近,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应急管理部三部门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健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若干工作机制的通知》,推动各地加快校外培训机构整改进度。根据路透社的报道,针对课外培训更加严厉的新规将试行,新规规定:在北京、上海等几大城市试行禁止寒暑假校外培训。与此同时,目前广东等地的疫情时有反复,很多校外培训机构也不得不停止营业。

这让很多家长朋友们犯了难:如果辅导班真的不开了,那么两个月的时间就让孩子待在家里疯玩吗?孩子在家怎么进行科学、有效的学习呢?

随着电子产品的发展,有一部分家长会给孩子配备一台平板电脑,让孩子在家自主学习,但又担心孩子没人监管,沉溺其中。相比之下,专业性更强、教学资源更丰富、管控机制更完善的快易典家教机更适合孩子用来进行暑期的学习。

就在今年暑假来临之际,快易典也推出了全新的智能家教机G1,旨在通过科学、高效的学习,让孩子在家就能达到上辅导班的效果,在暑期弯道超车,快人一步!

暑期辅导班停课,孩子在家怎么学?快易典新品家教机G1来帮你!

每天10分钟,告别辅导班

近年来,快易典聚焦数学,持续打造以数学为主的自主教育资源体系内容。今年,小学《阶梯数学》、中学《数学大讲堂》的完整版课程都将在G1上线。

首先,《阶梯数学》将每个知识点都进行了难度分层,从基础题到课外拓展题都有针对讲解。孩子可以通过智能测评,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其次,为了让孩子真正吃透知识点,在家就能达到上辅导班的效果。阶梯数学使用“引导式教学法”,告别填鸭式的灌输,采用人机交互的模式,还原课堂教学场景,每道题目都从孩子的第一反应入手,并对解题的重难点进行拆解,在每个解题关键上进行设问,启发孩子去解答、思考。

暑期辅导班停课,孩子在家怎么学?快易典新品家教机G1来帮你!

此外,该课程由国家特级教师朱乐平领衔策划,他是国家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研制专家组的核心成员,对数学教育有将近30年的研究,并且联合了一线的教师团队共同研发,内容专业有保证。

智能作业批改,辅导更轻松

除了在数学方面的优质内容,本次的新品在其他方面也有进一步的升级。

很多家长平时没有时间检查、批改孩子的作业,此次全新上线了“作业智能批改”的功能,可以批改四则运算、单位换算、一元一次方程等多种题型,只要将孩子的作业放置在AI镜头下进行扫描,家教机就可以自动识别计算问题,完成作业的批改,大大减轻家长检查作业的负担。

暑期辅导班停课,孩子在家怎么学?快易典新品家教机G1来帮你!

此外,如果遇到孩子不会做、做错的题目,还可以“一键收录错题本”,只要连接“蓝牙错题打印机”,可一键打印纸质试卷,帮助孩子及时复习、查漏补缺。

拼音、生字针对学习,查漏补缺更有效

很多小朋友的拼音基础不好,“看拼音写汉字”总是不会做。快易典家教机全新升级“AI拼音指读”的功能,不会拼音,一指即查,读音、对应汉字全呈现,再也不怕“看拼音写汉字”。

此外,此次新品还上线了“名师硬笔书法”的课程。字迹潦草、分不清笔画笔顺...是很多小朋友在学习写字的时候会遇到的问题。为此,快易典请来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规范汉字特聘讲师—李桂园老师,打造了独家《硬笔书法》系列精品课程,从书写笔画到技巧均有透彻分析,并配合例字书写演示,手把手教会孩子写一手漂亮字。

暑期辅导班停课,孩子在家怎么学?快易典新品家教机G1来帮你!

从小学到高中同步学习,复习、预习有规划

暑期是孩子巩固复习和提前预习的重要时期。快易典家教机当中1:1还原了小学到高中的主流课本和教辅,孩子可以随时进行课前预习,课中学习,课后复习。如果有哪些知识点没有学会的,还能使用家教机中的“名师辅导班”听老师讲课,其汇聚了沪江网校、北京海淀、黄冈中学等强大师资力量,覆盖基础班到专项提高班,堪比市面上的专业辅导班!

暑期辅导班停课,孩子在家怎么学?快易典新品家教机G1来帮你!

完善的家长管控功能,孩子安心家长放心

很多家长担心在无人监管的情况下,孩子会沉迷到一些娱乐应用中。针对这个问题,快易典家教机配备了完善的家长管控功能,只要通过微信小程序,就能够了解孩子使用过家教机的应用,并且可以控制孩子的使用时间,还能远程一键关闭家教机中的应用,防止孩子使用其他的娱乐功能。在这样全方位无死角的管控下,即使家长朋友外出上班甚至是出差,也可以随时了解孩子的使用状况和进度。

据悉,该新品将在7月初上市,感兴趣的家长们可以前往各大快易典门店进行体验、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