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坚定科技出海之路,科研不辍以高品质决胜国际市场

资讯 TOM    2021-06-29 13:38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中国制造”的质量和设计理念认可度日益提升。原本被国外垄断的高端产品中不断涌现出消费者认可的国产品牌,也正得益于这些享誉全球的“中国智造”,国产品牌逐渐撕掉了价廉品低的标签,并在核心的品质上获得消费者认可。作为首家成功出海的化妆品品牌,植物医生始终奔赴在品牌国际化的道路上。一直以来,植物医生通过中外科技创新的兼收并举策略,布局海外市场,不断提升海内外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信任和信心,也正是品牌对科研的坚持,才让品牌得以在国际市场上一路乘风破浪,持续展现中国“植”造的品质魅力!

植物医生坚定科技出海之路,科研不辍以高品质决胜国际市场

植物医生出海第一站——日本大阪心斋桥一店

植物医生出海过程中,面临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不同情况,运用差异化定位,帮助品牌成功打入海外市场。植物医生在中国香港沿用内地的“高山植物,纯净美肤”定位,吸引已对品牌有所了解的消费者,巩固品牌印象,形成品牌影响力。而在日本,植物医生通过对其文化的了解,发现日本人民对我国的汉方文化十分感兴趣,于是植物医生打造“来自汉方的高山植物”概念,并应用中国传统汉方仙草精粹,为品牌提供日本市场需求产品,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通过差异化的传播策略,植物医生帮助品牌成功进入海外市场,打造独具特色的中国品牌,收获海外消费者广泛青睐。

植物医生坚定科技出海之路,科研不辍以高品质决胜国际市场

植物医生香港旺角店

除此之外,研发是植物医生一直坚持的事情,更是品牌出海路上的重要基石。纵观品牌出海之路,植物医生之所以能够打动海外消费者,还让他们成功地爱上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化妆品,主要得益于其在科研创新方面的坚守与努力。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建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并陆续设立四大研发基地:云南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以及80余位行业精英共同以研为容,求真务实,解锁美丽肌密,探究科学发展之道。此后,植物医生通过研发打造出众多适合亚洲黄种人(中国、日本、韩国)皮肤特性、皮肤需求的产品及应对护肤方案,并运用现代基因技术,解密高山植物更多独特的护肤功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山植物护肤产品。

植物医生坚定科技出海之路,科研不辍以高品质决胜国际市场

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

坚持研发,是植物医生实现逆势增长的底层逻辑;坚持研发,是植物医生出海日本的初心,亦是其能够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的基础;坚持研发,是植物医生未来仍然要坚持的唯一一件事。目前,凝聚多重科研智慧的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产品已经成功远销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相信在对研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坚持下,植物医生将不断加快国际化脚步,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