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爱我家进驻山东临沂 | 庞树洋:为当地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置业体验

资讯 TOM    2021-06-29 14:15

2021年,我爱我家正式进驻山东省临沂市,庞树洋任我爱我家临沂公司总经理、孙权龙任副总经理,他们将致力于把我爱我家专业、高效的服务引入临沂,为当地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置业体验。

我爱我家进驻山东临沂 | 庞树洋:为当地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置业体验

临沂市位于长三角经济圈与环渤海经济圈结合点,被誉为“商贸之都”,同时也是山东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近年来,伴随着临沂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房地产经纪行业也在不断扩大,服务机构大量涌现,市场竞争愈发激烈。

庞树洋:一定要把我爱我家引进临沂

庞树洋扎根临沂房产经纪市场近10年,作为行业发展和变迁的见证者,他早早感知到行业即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庞树洋经常外出考察,学习和了解业内其他品牌是如何运营和发展的。

“我们去我爱我家杭州公司进行参观,在进入门店那一刻起,他们的专业化、规范化还有服务至上的品质让我深深感动,当时我就决定要把我爱我家引进临沂,让临沂的房产经纪从业者找到家的感觉。”提到2018年到访杭州我爱我家的感受,庞树洋至今仍记忆犹新。

对于加盟我爱我家,庞树洋坦言最看重的是:品牌与服务,还在起步阶段的临沂房产经纪市场,亟需像我爱我家这样有实力、有能力的头部品牌支持。基于我爱我家20余年的直营管理经验,庞树洋相信必然会为临沂房产经纪市场的正向循环发展提供助力。

我爱我家进驻山东临沂 | 庞树洋:为当地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置业体验

孙权龙:创业者应当选择大品牌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孙权龙表示:“招聘是临沂房产经纪创业者面临的普遍难题,门店人员流失严重,‘招人难,留人更难’。”作为我爱我家临沂公司拓展和运营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孙权龙在加入我爱我家后开始变得有信心。

在我爱我家的“i+系统”中,全新升级上线的招聘系统可以实现从简历录入、面试复试、入职办理、岗位分配、业务适配、人才储备等环节的一站式数字化管理,缩短员工入职时间的同时,也帮助临沂公司快速实现人才招聘的高效管理。

“选择一个大品牌,是对我们创业者的保障。”面对房产经纪行业的创业者,孙权龙建议他们选择大品牌,可以实现稳定、长期的盈利。目前我爱我家的“i+产品群”已覆盖房产经纪业务的全价值链,包括公域和私域流量经营、商机和潜客管理、房客质量管理、推荐匹配、约带看、谈判签约、权证过户和按揭贷款等,将会为临沂乃至全国的创业者提供更多支持。

我爱我家进驻山东临沂 | 庞树洋:为当地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置业体验

让我爱我家在临沂生根发芽

对于2021年我爱我家临沂公司的发展,庞树洋表示:“今年,临沂我爱我家将整合两到三家房产经纪公司,使门店规模达到100家,经纪人数量达到400人。同时,临沂公司将不断扩充运营、品牌、市场、系统、新房等职能部门,为门店提供高效、快速、精准的服务,让我爱我家在临沂生根发芽。”

庞树洋和孙权龙都希望:在我爱我家进驻临沂后,能够为临沂房产经纪市场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将我爱我家20多年累积的运营管理经验与成熟的系统在临沂落地,共同推动临沂房产经纪市场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