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锐品牌外星人,解渴畅饮无负担

资讯 TOM    2021-06-29 15:24

随着国内饮料市场的发展和大众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运动饮料在这几年的发展如火如荼,参与这个品类角逐的品牌也越来越多。在众多的入局者中,外星人作为一个新势力品牌,自投入市场起便掀起了一股关于美味和健康的科学补水新风潮,相继打造西柚、青柠、荔枝海盐三种好喝无负担的电解质水,受到消费者们的热捧。酷夏已至,外星人全新推出口感更清爽的白葡萄芦荟电解质水,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

外星人白葡萄芦荟电解质水,微淡口味让你清凉一“夏”!

很多人都有过这种感觉,炎炎夏日,尤其是受过烈日的“关照”以后,身体总是感觉燥热难当,喝很多水都无法缓解,也有不少朋友总想要在气温高的时候来点冰凉甜口的冷饮来降降温,可是太甜腻的饮料总是让人越喝越口渴。这个时候,来一瓶外星人白葡萄芦荟口味的电解质水,微淡型口感带来丝丝恰到好处的清甜,不但可以满足大家在夏天对甜味饮料的渴望,还能快速为身体补充水分,消散暑热。对于在减脂期或者是特别关注皮肤保养的朋友,这种微淡型的电解质水,喝完不担心长胖或长痘,轻松补水无负担。

新锐品牌外星人,解渴畅饮无负担

外星人白葡萄芦荟电解质水,暴汗后快速锁水必备!

夏天本来出汗就比较多,加上很多年轻人都有健身、夜跑等习惯,运动过后大量暴汗,体内的电解质会随着汗液一起流失,这个时候需要及时补充水分和电解质,以维持人体的正常代谢,避免出现电解质紊乱的情况,引起精神萎靡、四肢无力、头晕恶心,甚至是休克等严重后果。作为一款可以为身体快速补充电解质和水分的饮料,外星人电解质水中富含钾、钠、锌等电解质,可以满足运动过后人体补水、锁水的需求。此外,这款电解质水中还添加了生素B6、维生素12以及维生素E等可以帮助加快细胞代谢和起抗氧化作用的关键营养成分,帮助恢复体能的同时还可提高身体抵抗力,让你时刻保持活力充沛。

新锐品牌外星人,解渴畅饮无负担

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外星人电解质水却是确确实实兼顾了好喝和健康,这次重磅上市的白葡萄芦荟口味,不仅勾起了很多人对童年经典白葡萄口味饮料的回忆,也以更清爽的口感打开了饮料新世界的大门。想喝就喝,补水解馋两不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