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走长征路,省电跑更远!台铃万里骑行挑战贵州遵义站再创佳绩

资讯 TOM    2021-06-18 13:57

6月14日,台铃万里骑行军抵达意义非凡的革命热土——贵州遵义,再交漂亮“战绩”的同时,由台铃发起的致敬红色精神盛典的举办也在当地引起热烈反响!台铃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从江西瑞金出发,沿着长征的足迹一路前行,途经郑州、怀化、全州等地来到贵州遵义,一场传承红色圣火骑迹之行正在上演,一场通过骑行播撒爱心种子、追寻伟大足迹、重温红色历史的梦想公益之旅已然开始。

重走长征路,省电跑更远!台铃万里骑行挑战贵州遵义站再创佳绩

缅怀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14日上午,台铃遵义站骑手代表接过红色圣火,向着长征之路吹起嘹亮的号角。随后,骑手们骑着台铃优跑超能版激情开跑!

红色是遵义的底色!红军雕像、红砖红瓦、红旗飘扬,无一不在诉说着历史的血泪与光辉。1935年,革命先辈们在这里召开历史上第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遵义会议,自此国家的命运得以改写,百年幸福基业得以夯实。台铃骑手们沿着娄山关景区、遵义会议会址、遵义毛主席旧居……遍访红色地标,追忆峥嵘岁月。这次精神洗礼也为台铃在以后的发展中带来行动上的鞭策,激励台铃人不懈奋斗,一往无前绘出品牌新征程。

重走长征路,省电跑更远!台铃万里骑行挑战贵州遵义站再创佳绩

勇闯时代新路,稳立行业潮头

遵义会议是红军独立自主、勇闯新路的转折点,在敌人围追堵截的危急关头为前方的胜利开辟出一条正确的道路。身处新时代,身为民族企业的台铃也以坚持独立自主的创新之路,在推动行业节能化发展的道路上担当表率、一路领跑。

迄今为止,台铃已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还多次参与国家标准制定,是行业前沿科技的探索者和引领者。历经18年的潜心研发及科技沉淀,台铃不断聚焦节能省电科技,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技术,独创云4.0省电系统,树立行业节能标杆。目前台铃节能产品包揽电动车三大品类,100余款产品均通过中国质量中心认证荣获“节”字标,稳立行业潮头,带领行业进入节能化新时代。

重走长征路,省电跑更远!台铃万里骑行挑战贵州遵义站再创佳绩

重温红色经典,献礼百年伟业

当日挑战结束,身为挑战赛主角的台铃优跑超能版最终不负众望,以116.5公里的续航战绩再次印证了“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强悍实力,累计至遵义站,这场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沿长征之路已完成17221.6里的挑战,台铃用行动致敬伟大的长征精神,让红色圣火在新时代继续燃放。

重走长征路,省电跑更远!台铃万里骑行挑战贵州遵义站再创佳绩

为了致敬伟大的红色精神,台铃还在当地发起了红色诗歌比赛与红色主题展。比赛现场,两组参赛选手以“诗歌朗诵”形式展开激烈竞争,随后问答环节,主持人抛出的有关遵义当地的问题也让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气氛高涨。在选手们深情饱满的朗读声中,红色精神再次深入人心;在气氛紧张的问答环节,红色故事再次涌上心头;在主题展上,遵义红色记忆再次鲜活地呈现在人们的眼前。台铃以这场浩大的红色精神盛典,献礼百年伟业,致敬伟大的胜利。

从伟大的转折走向伟大的胜利,这场红色文化洗礼也激励着台铃品牌不畏千难万险,奋勇向前再踏新征程!台铃不断用创新科技,在节能续航上不断深耕,立足长远专注进取,只为成为值得人们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