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礼赞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小镇帮工实现智慧蓝领招工找活

资讯 TOM    2021-06-29 18:15

2021年6月27日,重庆市国匠科技有限公司,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召集重庆公司百余名员工和合作伙伴,携手发布小镇帮工平台,作为为回馈社会的重要支撑,在重庆高新区管委、工委、第一创客、两江新区创新中心、中建集团、重庆抖音联盟等相关领导部门、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和支持下,举办了国匠科技学习红色文化,“礼赞党、感党恩、跟党走,和学党史”的主题活动中。红色文化是最先进的文化,有着深厚的历史传统和传承,代表着在1840年以后,长期在黑暗中摸索的旧中国人民,终于在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有了中国革命新的彻底的变化,中国人民在我党代领下,结束了帝国主义列强对我们国家的侵侮,战胜了日本帝国主义对我们的侵略,战胜了国民党的腐朽统治,战胜了不可一世的美帝国主义,在初期极端困难的建国条件下,带领着中国人民,实现中国4万万同胞站起来,又在新的国家建设期,强起来,富起来,同时改革开放不断开创新历史局面,全面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

礼赞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小镇帮工实现智慧蓝领招工找活

新时代的大门已经开启,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势在必行,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旨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注入源源不竭新鲜血液,这也是国匠科技品牌小镇帮工平台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凸显着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红色文化,蕴藏着深厚的革命精神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是中华民族绝无仅有的宝贵遗产和精神财富。国匠科技品牌小镇帮工里的每一位员工、师傅和合作伙伴都应该去把这其中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新时代奋斗精神等内化为自己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发扬猛打猛冲猛追的伟大新时代奋斗精神。

礼赞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小镇帮工实现智慧蓝领招工找活

国匠科技品牌小镇帮工服务蓝领招工找活,希望乡村复兴,专注我国的技术蓝领人力资源的未来发展,,企业功能重点充盈招工找活板块,丰富社交功能,实名制保障安全,实现灵活就业智能化大数据。

礼赞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小镇帮工实现智慧蓝领招工找活

在建党百年的大背景下,国匠科技品牌小镇帮工紧抓时代机遇,针对如何和时代实现共发展,响应党的号召,打造互联网创新就业,灵活用工,共享招工找活的大平台,充分享受新时代的政策红利,提出了可以落地的解决方案。交流会上,国匠科技品牌小镇帮工进行了详细介绍。

礼赞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小镇帮工实现智慧蓝领招工找活

首先,提供农民工、新蓝领自己的找活招工平台,减少背井离乡,实现在乡村老家,可以灵活就业,助力实现伟大乡村振兴战略。国匠科技品牌小镇帮工承诺平台在本地收益的百分之七十无偿回馈给当地的运营合伙人;其次,开创性地提出大学生回村探亲计划,即针对大学生假期回村国匠科技品牌小镇帮工奖励在平台上点赞最多的前五名,旨在继承传统,回归故里,孝敬乡老;还有帮助社会低收入群体实现可持续收益,合作达一年以上就可享受终身合伙人计划,收益翻翻,但是又随时可退,国匠科技品牌小镇帮工承诺保底;爱心资助计划贯穿始终,对于加入国匠科技品牌小镇帮工平台的合伙人,给予爱心基金十万元,同时公司会携手社会各界利用现有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募捐。

礼赞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小镇帮工实现智慧蓝领招工找活

国匠科技品牌小镇帮工一心回馈社会,倾力打造蓝领就业共享新平台,为打破传统互联网公司垄断,打造蓝领工人群体自己的招工找活大平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国匠科技品牌小镇帮工截止目前用户已突破五十万,从零到二十万我们只用了两个月,跻身行业龙头,未来国匠科技品牌小镇帮工会努力实现在蓝领招聘NO.1,在相关领导部门的共同帮扶和支持下,在新时代的大好政策红利下,创下里程碑意义的行业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