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珑微系统2021生态解决方案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

资讯 TOM    2021-06-07 11:18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赋能未来。由成都珑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协办,以“镶珑汇聚生态无界”为主题的珑微系统生态解决方案发布会,将于2021年6月8日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盛大举行。发布会将盛邀行业大咖及用户代表、合作伙伴、媒体嘉宾,齐聚分享,同商共话。

珑微系统2021生态解决方案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

此次发布会以生态解决方案为主,将由珑微系统董事长兼CEO赵玺先生及部分优秀合作伙伴,就云游戏、城市实景三维重建、云工作站、云VR、电竞酒店、超大规模云存储、边缘计算等业务领域的新应用、新技术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与交流,构建未来具有优势的解决方案,探寻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珑微系统2021生态解决方案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

城市实景三维算力解决方案

珑微系统2021生态解决方案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

5G云VR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新一代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厂商,珑微系统致力于自主研发与生产行业系统所应用的计算、网络、存储、管理等软硬全栈服务器产品,针对云游戏、云工作站、云渲染等行业,联合Intel共同自主研发出多款全栈服务器平台,并联合各产业链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共同体,提供更具优势的多维行业解决方案。

珑微系统希望通过此次发布会,同与会嘉宾共商新思路、新发展、新格局,同时展现合作伙伴专业化、智能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及企业超前的经营理念,搭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沟通桥梁,助推企业强强联合,助力产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共建行业生态圈。

发布会现场还将举行战略合作仪式及珑微系统华东销售服务中心成立授牌仪式,热情欢迎您光临与会。2021年6月8日,不见不散!

发布会信息

主办单位:成都珑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2021年6月8日13:00-18:00

会议地点:上海佘山世贸洲际酒店G层奇迹宴会厅

报名咨询:请搜索“珑微系统”公众号

会议议程:

珑微系统2021生态解决方案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