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爹利在中国启动红树林保护项目

资讯 TOM    2021-06-07 11:54

2021年世界环境日,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正式启动在中国的首个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项目——红树林生态系统保护,致力于扩大我国红树林湿地面积并恢复其独特的自然风貌。为积极响应政府对于生态修复和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号召,马爹利将携手知名国际环保组织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在广东省阳江市海陵岛开展红树林保护和修复工作,计划在第一年种植和抚育约1.8万株红树,以实际行动助力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马爹利在中国启动红树林保护项目

马爹利视生态环境保护为核心价值观之一,重点关注土壤、森林和生物多样性等议题。马爹利的品牌标志是一只金燕子,它代表自然之美,昭示着人类与周边自然生态环境之间紧密的联系。相传在法国,一只燕子被干邑地区的优美景色吸引,此后每年重回此地,生生不息。燕子亲近人类,喜欢在屋檐下筑巢,而红树林也为它们提供食物来源和迁徙过冬的理想居所。马爹利在中国助力红树林生态系统的改善,也将为燕子和其他鸟类提供更好的栖息地。

马爹利在中国启动红树林保护项目

作为此次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保护国际基金会多年来以科学为基础,通过与主管部门、地方政府、科研院所、企业和社会多方合作,落地试点示范,积极推动红树林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并为此广受认可。“近年来,我们欣喜地发现公众对于红树林保护的意识和行动都在逐步提升。”保护国际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刘晓海表示:“马爹利与我们秉承着相同的热忱和愿景。我们的团队将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此项目保驾护航,与马爹利一起开展红树林保护工作,进一步改善当地红树林湿地生态系统。”

马爹利在中国启动红树林保护项目

马爹利品牌代言人陈坤一直以来都热衷于公益事业,此次红树林保护项目也得到了他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很高兴可以见证并参与由马爹利发起的红树林保护行动,共同守护我国的自然生态。我希望在马爹利的号召下,有更多人可以关注并参与红树林保护,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

马爹利在中国启动红树林保护项目

红树林是分布于热带、亚热带海岸潮间带,由常绿乔木或灌木组成的湿地生态系统,可以防风消浪、保护海堤、抵御台风海啸等自然灾害带来的破坏,有着“海岸卫士”的美誉。同时,红树林在净化水质、维护生物多样性、固碳储碳等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我国政府高度重视红树林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并将其提上国家议程,积极推动《红树林保护修复专项行动计划(2020-2025年)》及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由马爹利发起的红树林保护和修复项目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扩大海陵岛的红树林面积和生物多样性保护,致力于为当地居民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马爹利在中国启动红树林保护项目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研究员、红树林保护和修复资深专家廖宝文将受邀担任项目的科学顾问,他表示:“保护红树林湿地生态系统是我毕生的奋斗目标,我深感荣幸能参与此项目。我们将在科学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提出切实有效的红树林种植修复方案,并持续进行跟踪监测,帮助提升当地红树林湿地的管理成效。”

马爹利在中国启动红树林保护项目

在阳江市海陵岛开启的红树林保护和修复项目也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和居民的热烈欢迎。“马爹利和保护国际基金会将为我们在本地开展的红树林保护工作提供大力帮助,项目的开展也将进一步提升森林覆盖率,帮助阳江市实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目标,对此我们深表感谢。”阳江市海陵岛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管护中心主任余振东表示:“希望该项目能引导更多企业和机构来到我们美丽的海陵岛开展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一起为保护红树林贡献力量。”

马爹利在中国启动红树林保护项目

关于马爹利干邑

由尚·马爹利(Jean Martell)始创于1715年的马爹利是历史悠久的知名干邑世家,当时法式生活艺术浪潮巅峰之际对美食、品鉴、技艺的推崇也成为了马爹利探索至今的核心领域。三个世纪以来,马爹利秉承独特的双重蒸馏技艺,以细纹橡木桶中陈酿的生命之水生产行销品质出众的干邑白兰地,其标志性的调和技艺使马爹利产品拥有高雅圆润的口感,并因此行销至全球各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