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高品质饮品标杆:消得快品牌竞争战略详解

资讯 TOM    2021-06-18 17:45

 

新时代高品质饮品标杆:消得快品牌竞争战略详解

一 用定位理论锁定竞争范围构建竞争优势。

在当前各行业竞争如此激励的环境中,产品定位清晰更容易成功,咨询公司通过消得快品牌故事了解到: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肉食在餐桌上所占比例越来越高,因为人是杂食动物,健康的饮食结构应该是10%-20%肉,70%-80%五谷杂粮和果蔬,肉食摄入过多对身体造成很大伤害,而山楂是肉的克星,山楂中的脂肪酶能够快速分解肉食,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山楂,化饮食,消肉积,山楂不仅助消化,另一功效就是消化肉食。咨询公司也通过调研总结出:未来因为吃肉给人们身体造成伤害问题将会逐渐凸显,想吃肉又怕肉食摄入太多给身体造成伤害将会成为普通大众痛点,消得快作为一款山楂饮料,“吃肉太多,就喝消得快”定位语随之既出,将产品功效锁定在解油腻消化肉食上,消费场景非常清晰,是吃烧烤吃火锅最佳搭配,消费人群锁定年轻群体。

新时代高品质饮品标杆:消得快品牌竞争战略详解

二 用品质和功效创建全新品类构建竞争优势。

与市场上低成本含有各种添加剂饮品不同,“消得快”山楂酵素饮料,是一款健康的佐餐饮料,在老中医梁老的配方基础上,由顶级食品专家全程研发而成,采用药用级山楂、红枣、桂圆等材料提取而成,秉承传统的发酵工艺,经二次杀菌,并由现代科技萃取精华而成,采用氮气保鲜法,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是一款非常健康的佐餐饮品。同时产品主打清爽型,和北方浓稠型山楂饮料形成很大差异化,同时咨询公司通过调研总结出:未来饮品消费以年轻群体为主,而年轻群体更喜欢清爽型饮品,所以未来清爽型饮品将成为主流。

酵素饮料近年来在日本、台湾非常流行,目前做为一款高端饮品已引进国内,消得快是国内第一个专注山楂酵素的饮料品牌,另外消得快主要成分是山楂酵素,通过萃取山楂第一道原液,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每一瓶原液都经过720天发酵而成,富含人体需要的脂肪酶,消得快通过产品超过品质和酵素品类构建竞争优势,消得快作为山楂酵素饮料开创者致力于成为佐餐饮料第一品牌!

新时代高品质饮品标杆:消得快品牌竞争战略详解

三 顶级研发团队战略合作构建竞争优势。

消得快配方研发上与“酵素之父”蔡英杰战略合作,酵素由蔡英杰教授团队研发为产品保驾护航

新时代高品质饮品标杆:消得快品牌竞争战略详解

四 通过差异化包装打造产品IP构建竞争优势。

品牌名“消得快”朗朗上口自带流量,同时又与产品功效契合,非常容易使消费者自主传播,同时公司与国内顶级设计公司“陈与陈”深度合作,为消得快制作专门字体,同时红加白的包装使产品辨识度更高,快速占据消费者心智,罐体黄圣依肖像的使用也提升了品牌活力。外箱沿用非常喜庆的大红色,同时将“吃肉太多,就喝消得快”定位语持续放大,最大程度强化消费者心智。

新时代高品质饮品标杆:消得快品牌竞争战略详解

五 通过深度聚集构建竞争优势

新时代高品质饮品标杆:消得快品牌竞争战略详解

聚集不是口号,104届成都春季糖酒会上,消得快在几千家饮品企业中脱颖而出,给全国各地经销商留下深刻印象,除了产品超高品质外,更是因为消得快是唯一单品参展企业,并且是特装参展,当下各行业产能过剩环境下,聚集显得更加重要,消得快没有像其他饮品企业一样盲目增加品项和口味,坚持做一个规格、一个口味、聚集一个渠道,通过单品聚焦持续强化消费者认知,最终成为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