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构筑长期的竞争力 阿卡索认为产品和师资是关键

资讯 TOM    2021-06-07 16:52

近年在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下,在线教育的营销战不断升级。为了争夺市场和流量,各大在线教育企业的获客成本不断增加,行业也陷入了“成本内卷”的尴尬困境。

如果说2020年的在线教育资本是疯狂热烈的,那么2021年的资本则是理性冷静,尤其在用户的认知不断升级下,他们对在线教育机构的选择也变得更为理性,对产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这也意味着对在线教育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育市场从“流量为王”转向“内容为王”,就足以说明了这一点。因此,如何打造机构的产品特色和品牌优势,构筑机构的长期竞争力,助推在线教育行业更高质发展,成为了各大在线教育企业发展的核心要义。

作为普及化产品赛道上的领头羊,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始终坚守教育的初心,专注在线英语教育领域,坚持为中国孩子提供高性价比的一对一在线外教课程,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并在外教的指导下高效学好英语。很多学员通过在阿卡索的学习,在英语口语表达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更自信地开口说英语。

阿卡索2011年成立,十年的行业发展,一直以“稳定、务实”的发展步调前行,不急不躁,在企业的专业领域上,发挥“互联网+教育”的最大作用,将优质的教育资源输送到更多地区,输送给更多的孩子。从2016年开始,阿卡索启动“双师课堂”项目,以公益形式将优质外教资源送到400余所学校,帮助当地学生和老师,改善英语学习和教学,提高当地的英语教育水平,同时也让更多的乡村孩子能有机会接触更广阔的世界,开阔他们的视野,增强他们的自信心。

在在线英语教育十年的探索和发展,阿卡索不忘“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将时间、资金和精力都投向教学研发、产品打磨和外教师资打造上,不断推进阿卡索发展的两大驱动力—好产品驱动增长、好外教驱动效果,真正构筑机构的核心竞争壁垒。阿卡索在产品打造上,采用自主研发和引入国际权威优质教材双措并举,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教材体系,满足他们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在外教师资上,阿卡索率先完成所有外教的TESOL等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认证,外教均持证上岗,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提供可靠的保障。

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持续发展下,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是可期的。多项数据显示,尽管2021年在线教育行业相对2020年而言,增长没有那么快速,但是企业仍然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因此回归教育本身,在内容和师资上,真正以“教育”服务学生,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线上教学服务,才是企业本身和行业发展的应有之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