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事“会笑”的0糖0卡气泡水bubly微笑趣泡上市!定义年轻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21-06-07 16:57

近日,百事公司(以下简称“百事”)旗下首款气泡水——bubly微笑趣泡(以下简称“bubly”)惊喜上市,白桃、百香果、蜜柚三大口味演绎夏日三重奏,细密气泡悦动舌尖味蕾。作为一款瓶身印有微笑的0糖0卡0脂的气泡水,bubly带着独家的微笑DNA,向用户传递快乐的生活方式,让你由内而外保持微笑。

百事“会笑”的0糖0卡气泡水bubly微笑趣泡上市!定义年轻生活方式

传递微笑的气泡水,时刻营造微笑氛围感

bubly作为一款风靡国际的品牌,今年重磅登陆中国,作为百事中国战略级新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一款好喝“会笑”的气泡水。bubly的一大特色,便是它别具巧思的包装设计,无论是瓶装还是罐装,都有一抹轻快简洁的微笑弧线出现在上面,瓶盖和拉环上的“嗨”、“嘿”、“哟”仿佛在和你打招呼,诠释着轻松愉悦的品牌基因。bubly也是希望借着缤纷俏皮的包装设计,时刻营造微笑的氛围感,同时提醒每一位消费者:当生活遇见些许不如意时,拿起手中的bubly,看着这一抹微笑,去重拾笑对生活的姿态和信心。

全面解码年轻人口味喜好,推出三大本土市场独享口味

自2012年百事于上海设立百事亚洲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后,百事便紧紧围绕着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习惯,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本土化的工作之中。本次bubly产品上新,百事便面向中国消费者进行调研,针对年轻人的口味喜好,甄选出本土市场独享的白桃、百香果、蜜柚三大口味,让果香滋味与细密气泡恣意碰撞,在舌尖全面爆发。同时,作为一款0糖0卡0脂的气泡水,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趋势。

紧扣新消费时代脉搏 携手代言人开启微笑传递

本次bubly新品上市的同时,也宣布了肖战作为其首位品牌代言人,因其极具感染力的标志性笑容,时刻传递着积极轻松的生活观,这与bubly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也能帮助bubly以年轻的姿态、向上的态度与每一位消费者对话。

百事“会笑”的0糖0卡气泡水bubly微笑趣泡上市!定义年轻生活方式

通过bubly把彼此的微笑无限传递,让微笑的能量感染到每一个人,以此鼓励大家以笑脸面对生活的压力和困扰。让微笑成为一种态度,一种可以被传递的力量,它就在每一罐bubly微笑趣泡之上,也终将在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