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离“单身恐惧”做自己,伊对上找懂你的人

资讯 TOM    2021-06-30 10:44

 

远离“单身恐惧”做自己,伊对上找懂你的人

你被灌输“单身恐惧”了吗?

在最近一档热播的女性脱口秀节目中,一位女嘉宾说,女性经常不自觉地会被灌输“单身恐惧”。比如,经常会听到有人说:“你再这样就嫁不出去了”。优秀的单身女性必须过得比已婚女性光鲜亮丽,别人才会觉得你没有那么惨。

随后,“如何看待女性被灌输单身恐惧”上了微博热搜榜,阅读超过1.7亿,讨论2.8万条。

远离“单身恐惧”做自己,伊对上找懂你的人

在传统社会,男性和女性的分工和定位很明确,男人养家,至少要维持一家人的生计;女人持家,基本任务是生儿育女,孝敬公婆,操持家务;男人是一家之主,女人居从属地位。这种现实反映在教育中,就是要求男孩刚强独立,女孩温柔顺从。

然而,机器打破男性在农业社会繁重体力劳动中的优势,工业化和科技化为女性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女性经济地位的提高和女性平等权利意识的觉醒大大改变了在家庭和社会中的处境。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不再将家庭和生育当作自己的唯一价值,而将自身的价值作为第一位。在传统思想和新思想的碰撞下,不少女性会感到焦虑和不适。

那么,如何才能消除女性的这种焦虑呢?是顺应传统的做法,走入婚姻家庭生活,还是抵制婚姻,保持单身呢?显然,站在拥抱婚姻或者抵制婚姻的层面是无法解决这个问题的。

正如一位情感博主所说,人人需要安全感,但真正持久的安全感只能来自于你的内心。婚姻无法使你完整,让你完整的是你自己。优秀的灵魂,才能吸引到足够优秀的另一半。或者说,等你足够优秀的时候,婚姻在你生活中就不再是最高优先级的必选项了,你将拥有更多的自由和选择的权利,而这些自由和选择权,才是让你生活过得更好的底气。

无论我们是单身、离异还是婚姻状态,作为女性,我们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让生命如繁花般怒放,而不致于让我们焦虑不安。

正如上伊对App,一个单身集中的视频交友和恋爱平台,注册用户达1亿,每个月线上的交友和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

远离“单身恐惧”做自己,伊对上找懂你的人

对于那些不喜欢单身生活的人来说,他们可以在这里寻找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大数据匹配,帮助快速匹配符合条件的异性;视频连麦,在一种更加真实的场景中多方面地了解对方;直播则可以展示自己的各项才华,吸引更多潜在的匹配机会;如果感觉自己不善言辞,还可以请伊对红娘来助力,4万多名活跃红娘,帮助陌生单身破冰,避免尬聊。

对于目前还在享受单身生活的人来说,伊对上有志同道合的人,交流思想,分享乐趣,记录生活,结交有趣的人,同时也能提前培养感情,物色合适的异性,倘若决心“脱单”,也可先人一步。

在伊对上,一个独立、优秀的人,向往爱情便可以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喜欢单身状态,也可以找到同样兴趣的人。先做好自己,然后会拥有一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