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立电梯“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 活动全国进行时

资讯 TOM    2021-06-30 12:04

6月迎来我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联合各地政府部门在沈阳、武汉、苏州等11个城市开展了25场“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活动,走入各大社区、学校和公交枢纽,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与大家分享电梯知识,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1625019268982079190.jpg

通过电梯情景剧、电梯问答游戏、电梯运行原理讲解等形式,日立电梯“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活动走入社区,加强与社区居民的交流,也更加了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电梯设备。

1625019283771044643.jpg

与此同时,乘梯事故多在儿童群体频发,如何有效提高儿童安全乘梯意识,也是日立电梯思考的社会课题。日立电梯“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活动走入校园课堂,通过电梯模型、图书绘本、动画视频,以互动游戏和电梯课堂的方式介绍正确乘坐电梯的方法以及电梯运行的原理,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和掌握电梯知识。

1625019302083051602.jpg

在客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和交通枢纽,除了给乘客和租户普及电梯知识,日立电梯还联合质监机构、物业单位一起进行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通过情景模拟让乘客了解被困电梯时正确的处置方法,增强各方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1625019314412038016.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